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博热议河南计生杀人 网友谴责中共毫无人性
2012/01/26 02:46:15瀏覽290|回應0|推薦0

微博热议河南计生杀人 网友谴责中共毫无人性
请看博讯热点:缺德、没人性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1月26日 转载)

     来源:参与 作者:大风

    

    (参与2012年1月25日讯)1月24日23时40分,网友“大懒糖”在新浪微博发出如下一条微博:“中国的强制堕胎。这个女人显然被强制堕胎了,手术结束后胎儿被装在一个袋子里就放在她身旁。发了这条可能会被骚扰,但是这种丧心病狂的事真的在发生。”

    

    其后25日凌晨1时19分,网友“坏人虫子”做了转发:“【丧心病狂的强制堕胎】这个女人被强制堕胎了,手术结束后死胎儿被装在一个袋子里。这已经够丧心病狂了。可是还有灭绝人性的事是袋子就放在她身旁。发了这条可能会被骚扰,但是这种事真的在发生。"

    

    微博热议河南计生杀人 网友谴责中共毫无人性



    微博热议河南计生杀人 网友谴责中共毫无人性



    

    经过网友搜索发现这个计生杀人是2005年5月31号发生在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古荥镇钓鱼台村老鸦陈卫生院,受害人叫王丽萍,强制堕胎实施人自称“古荥镇计生办的”。

    

    下面是受害人王丽萍以前在网上发出的帖子:

    

    我叫王丽萍,女,汉族,今年23岁,住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古荥镇钓鱼台村。几年我认识了一个男朋友,因对方家庭条件困难,迟迟没有办理结婚手续,04年 11月份,我怀孕了,因为我在家里是老大,又是第一次怀孕,家里十几年没有见过小孩,全家都非常高兴和重视。

    

    2005年5月31号下午6点多,我在古荥镇大街上突然被一伙人叫住, 要我跟他们走,我说你们是谁,他们只说“我们是古荥镇计生办的”
,没出示任何相关证件,强行把我拉到车上。他们先后拉着我到古荥卫生院、解放军空军医院和堂李卫生院,上述医院都没有同意这伙人的要求 。

    

    后在23点左右到了老鸦陈卫生院,在没有做任何术前相关检查的情况下,在没有我本人同意签字的情况下强行给我做了人工流产手术,把我怀孕已七个月
大的孩子残忍杀害。我不同意,并没有签字并大声呼救。在场的那伙人打我,并和几个医生和护士强行拉着我的胳膊把我按倒在地上脱我的裤子,在我腹部胎儿的位
置打了一针,然后用绳子把我捆在病床上,我没有一丝反抗的力量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想不到在******的今天愤然会出现这种惨绝人寰令人发指的禽兽行
径,到了6月2日凌晨3点多,我已经成形的孩子出生了,孩子还凄厉的哭了几分钟,后来孩子的哭声也没了,孩子一动不动,这时候没一个人在旁边守护,我大声
呼救喊了好长时间,才有一个一边揉着眼睛一边打着哈欠的护士走了进来对我吼到:“喊什么喊!”我说:“你看看我的孩子。”

    

    那个护士到孩子的旁边一看,说孩子已经死了,然后把孩子扔到旁边。听到孩子已死的噩耗,我痛不欲生,晕了过去,等我早上醒来,医生站到我的床边,
说让我拿钱把孩子处理掉,我说没钱,他们就把孩子用塑料袋把孩子包起来放到我床头,面对没有人性,没有医德的医护人员面对灭绝人性道德和基本法制观念的所
谓“计生办”人员,我精神极度崩溃。我很难想象在法制社会健全的今天,我们最起码的人权都到哪里去了。

    

    直到6月3日我才与家人取得联系,在我与家里没有取得联系的那段时间,我的家属到计生办要求他们出示强行将怀孕七个多月婴儿的我强制人工流产并杀
我腹中胎儿的相关法律政策和依据,他们凶神恶煞般的拍着桌子把我的家属强行赶出政府大院。同时老鸦陈卫生院再次给我下了催款通知,让我交钱。

    

    网络连接:

    

    http://hey.ionly.com.cn/viewthread.php?tid=13353&page=1

    

    http://www.1982810.com/html/kongbutupian/2009/0524/6330.html

    

    对此,网友在新浪微博予以热议,“大懒糖”的那条微博被转发1896次,留下评论456条,“坏人虫子”的那条微博已经被转发820次,留下评论227条。网友们普遍一直谴责中共当局的毫无人性。网友“懒人爱吃”愤怒的表示:“只有非人类才会干出这样事情。”

    

    文化人士罗竖一表示:“这其实仅仅是30余年来人为制造的无数惨剧中的一例而已。”

    

    

    

    下面是网友对中共当局的谴责:

    

    @文侠罗竖一:2001年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时,非常慎重地提出了“倡导”和“自愿”之准则,即当时的立法理念是,“倡导一
对夫妻生育一个子女”,而且是要 “自愿终身只生育一个子女”。也就是说,并未出现强制性措词。但有关人员却那样残忍地做了。

    

    @大懒糖: 有网友查出来了!时间:2005年5月31号;地点: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古荥镇钓鱼台村老鸦陈卫生院;产妇叫王丽萍,强制堕胎嫌疑人自称“古荥镇计生办的”大家可以百度:一群畜生做的事,必遭天谴

    

    @大懒糖:中国的强制堕胎。这个女人显然被强制堕胎了,手术结束后胎儿被装在一个袋子里就放在她身旁。发了这条可能会被骚扰,但是这种丧心病狂的事真的在发生。

    

    @大宗商品王海滨:计划生育暴露的是中国人对生命的不重视,向来如此,因此相互杀戮、牺牲他人。同时计划生育不能被取消的原因,是因为利益团体。
在过程中,太多的人依赖计划生育政策获得收益,其中大头是罚款;其次是就业。数百万人依赖威逼、强制妇女堕胎活着。这就是根源。你们在找理论的,死后黄泉
路上有婴儿看着

    

    @嗰性香香:中国的强制堕胎。这个女人显然被强制堕胎了,手术结束后胎儿被装在一个袋子里就放在她身旁。发了这条可能会被骚扰,但是这种丧心病狂的事真的在发生

    

    @葛长青的微博: 惨无人道 灭绝人性的计生政策 关键爱你是计生人员没有拿到罚款//@上海地方: //@中俊崔春婷: 医院和刑场和屠宰场有区别吗?//@深圳喻树立: 无情的杀人体制。

    

    @老刘是同志V:所谓的计划生育政策,就是黄俄自己搞经济不行,却怪人多,妈的,干脆全死了,你的极地皮全宇宙第一,干死黄俄!

    

    @赵婉_ruijin小碗的2012 :这个胎儿已经成形了 // @我才是小小布 :惨无人道 // //

    

    @rainbower地盘:杀人啊,太恐怖了,社会在倒退

    

    @曝光准确6: 这简直就是反人类!简直是丧心病狂!猪狗不如!干这事的人会被千刀万剐永世不得超生!!!!

    

    @文侠罗竖一:这其实仅仅是30余年来人为制造的无数惨剧中的一例而已。

    

    @WindRiverQQ:人间最大的罪恶!大家起来反抗这罪恶。

    

    @喜欢上用黑莓:让我们诅咒它们//@自由曼德拉://@易富贤:
这是2005年的事情。受害者叫王丽萍,当时年23岁,住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古荥镇钓鱼台村。04年11月未领准生证怀孕第一胎,2005年5月31号被
古荥镇计生办抓去,强行脱裤,在腹部打了一针,孩子下来后哭了几分钟后死亡。堕胎后医院还给王丽萍下催款单。

    

    @爱城君逐渐明白了何为气场:心痛!!!!侩子手!!!!//@Mr胡劲松: 计生委主任都提拔快!

    

    @润德森:邪恶社会

    

    @茶不溜秋:真是触目惊心!那些人一点人性都没有

    

    @懒人爱吃:只有非人类才会干出这样事情//@做个好人kl: 人神共愤

    

    @六扇门总捕头: 丧心病狂的强制堕胎

    

    @过路客127:难怪计生委的会被人家拒绝签证!没人性!

    

    @龙安定:看看计划生育的罪恶,倡导自主生育。

    

    @上海的青少年:tg的政策,朝民的思路!

    

    @鸭梨很大油:计划生育是反人类的是祸国殃民的是法西斯的

    

    @看不懂自己吗: 看这帮非人的东西还能作恶到何时?

    

    @八月十五De叉烧:无耻的政权生出无耻的计划生育//@爱__娃: 太可怕了,人肉强制的医院,这个女人还能做哪里,给那个医生一刀

    

    @东方神韵066:暴力反人类罪,强制溺婴罪。愤怒谴责!

    

    @棉花糖SS:怀孕第一胎又没超生为何要强制堕胎,可以补办准生证不行吗?计生办,街道居委会都还是不是人啊,怎么这么残忍!是谁赋予他们可以随便杀人的权利

    

    @肏淡:“我们这儿”阖家欢乐“我们这儿”人权与尊严“我们这儿”太多低头啃白馒头的“我们这儿”多姿多彩弱弱问一句“您哪儿好吧”?

    

    @花朵的故事:毫无人性!//@万丈光明: 看了真的很气愤

    

    @心水的微博_ce0:每一个计生办荣誉下面都覆盖着血淋淋的罪行。

    

    @老王147:节哀吧,丧尽天良的人早晚会有报应的。

    

    @法米尼088:还有比这更没人性的事情吗,这就叫人权吗~这就是尊严?

    

    @DMCYcn二世:支那猪的行径!!!

    

    @豌豆下酒:大过年的,本来不想转发这样的消息,但是实在无法克制对这种最卑鄙、最残酷、最灭绝人性的行为的愤怒。

    

    @高一丈:现在是到了该检讨基本国策的时候了,作为一个理性人,生育多少小孩,他自然会根据他的环境作出理性判断,穷人生多生少都有他的理由,少
了好养活,多了家里出人才的机会增大,成本不过锅里多放一飘水,富人限制生育没有意义,他们反倒因为抚养小孩成本相对太高而不愿生育

    

    @齐齐哈尔孟飞:人口红利没有了,生育率下降了老龄化来了计划生育付出的社会、道德、经济成本都太高,是时候了,应该终结计生委了,整个计划生育
体制已经毫无存在的意义了,现在人们的生育观早就回归理性,这个单位的存在不过是多一个腐败的根源,买卖计生指标已经是公开的秘密,罚款也是计生官员随意


    

    @德国农村妇女:本着自愿原则进行劝导教育,这应是控制人口的基调,撇开这个肯定属于践踏人权

    

    @德国农村妇女:中国实际执行的计生政策已远远偏离国际社会人口控制的初衷,为这样践踏生命权的粗暴政策辩护,如同当年南非辩称实施种族隔离的目的是为了维护社会稳定与改善治安一样荒谬

    

    @德国农村妇女:实施暴行的判了几年?制定这个政策的人又判了几年?各地粗暴执行计生政策为何层出不穷?谁负这个责任?

    

    @易富贤
:这是2005年的事情。受害者叫王丽萍,当时年23岁,住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古荥镇钓鱼台村。04年11月未领准生证怀孕第一胎,2005年5月31号
被古荥镇计生办抓去,强行脱裤,在腹部打了一针,孩子下来后哭了几分钟后死亡。堕胎后医院还给王丽萍下催款单。

    

    @戒心126:计生局你他妈,灭绝人性的事怎么还要做呢?

    

    @大坳山人:灭绝人性的事情就发生在“五不搞”的国度。谁之悲哀,谁之痛苦。善恶不分的年代,一切颠倒黑白了。

    

    @卡农之灵魂:这真的是无法接受。。。看着太揪心了。限制人口的强制堕胎的办法治标不治本,文化和财富的贫乏才是超生的本源。我DANG就喜欢干这种灭绝人性还不解决问题的事。

    

    @易富贤: 计生从一开始就是杀生。//@刘立文微博: 计生最终变成杀生了。//@易富贤://@文侠罗竖一: 这30余年,不知道多少孩子死于非命。但很多国人至今还很迷信计生。事实上,兵役法把应征年龄改小

    

    @egols:是不是以体制的名义犯下滔天罪行也可以不予追究?

    

    @老树兜:
人口红利没有了,生育率下降了老龄化来了计划生育付出的社会、道德、经济成本都太高,是时候了,应该终结计生委了,整个计划生育体制已经毫无存在的意义
了,现在人们的生育观早就回归理性,这个单位的存在不过是多一个腐败的根源,买卖计生指标已经是公开的秘密,罚款也是计生官员随意定。

    

    @野猫之黑夜:历史解密网:【真实故事】:美国使馆签证厅内,突爆争吵。中年妇女“为什么拒签?”。签证官“因为你在计生委工作”。中年妇女“计
生委工作就不给签吗?”。签证官“你肯定做过强迫人避孕,强迫人节育,强迫人流产的事情,你们严重侵犯人权,美国不欢迎你!”众人愕然。

    

    @Yq王小勇:共裆反人类!

    

    @一名俗人:妈逼的,都还是人么?我看都还不如畜生呢!

    

    @梳子翙翙:计划生育的政策目前在国内是不公平存在的。富人,有权势的人想生几胎就生几胎,想在哪里生都能在哪里生。穷人,弱势,除非在深山里生永久别出来,否则总是会被“计划”。

    

    @周伟也纳:我艹他妈的,没有人性啊

    

    @沙漠绿洲_1314:这是一个怎样的社会。……

    

    @珂南:人口浩劫、文物浩劫、道德浩劫、……就这样还好意思跑到西方控诉周总理政府曾经给国家带来浩劫,天下还有比这更无耻的吗?

    

    @珂南:一个国家的人口受到如此重创,如此多的妇女受到如此摧残,如此多的家庭将“空前绝后”,……这不是民族浩劫是什么?

    

    @珂南:什么是浩劫:浩劫必然要给一个国家带来巨大人口损失、经济损失,包括军事力量的削弱甚至丧失。历史上给国家带来浩劫的朝廷、政府都是腐败糜烂,颟顸无能,毫无公信力可言,民变蜂起,军阀割据。结果是汉奸内外勾结,外敌入侵,天下大乱……

    

    @企街睇人忙:人性在畜生身上是体现不了的

    

    @iGODSON_里庶:此事无解,除非杀人。杀谁?计生办和医院的畜牲。

    

    @破骑士:容忍公开杀人的政府,是反人类的政府。

    

    @鲁晓东:请求美军解放河南!

    

    @阿JOE007:看得老子真想揭竿而起。。。。。

    

    @阿JOE007:小学上历史课,经常说农民起义了,噢,起义了就起义了。。。 现在想想,嘛的敢起义。。。。这是何等的牛逼。。。

    

    @蓝海咸鱼-:这不是坠胎,这是谋杀。婴儿,尤其是出世了以后绝对具有公民的所有权利。这些人应该被推上法庭,正好中国也有谋杀判死刑的优良传统,这次就不用吝啬了。

    

    @酋长老冯:全球唯一专利的政府,灭绝人性的杀人政策!

    

    @馨vivien:天哪....................这跟杀人有什么区别!!!!!

    

    @李家三少:记得小时候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人和畜牲一样对待,因为这事死了不知道多少人,现在也存在,没有90年代那么疯狂了,计划生育不废
除,中国亡国也不远了,最严重的在河南山东安徽江苏四个省交界处,到现在都有连坐机制,法律形同虚设,草菅人命太正常不过了,计生办的工作人员个个都肥的
流油。

    

    @爱__娃: 太可怕了,人肉强制的医院,这个女人还能做哪里,给那个医生一刀

    

    @芸香霓裳:这是屠夫行为!!!!//@童华安: 残忍!这还被拍下来了。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博讯 boxun.com)
1855890003




Add New Comment

  • Image

Showing 2 comments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06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