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情14-2熟悉、情敵
2011/11/24 18:38:52瀏覽46|回應0|推薦0
(十四)同情14-2熟悉、情敵
   !!「余翡學妹!…妳又來等寧靜學弟啊!?呵呵…你們感情真好!?」

   

   「還好啦!?我來逛逛、順便餵餵魚、、哈!」

   

   「學妹真是可愛!…」蘇成允真的很喜歡小白菜!

   

   而寧靜開始接觸大學課程後,更用功也更自覺不足,他很努力融入大學生活、、他很安靜又親切溫文的態度,很多人願意幫忙他!…不過總是自由又瀟灑多的
大學生涯,同學們各忙各比較多…,還好只是先修課程,寧靜一開始總是要加倍努力,才能熟悉環境和學習內容…,他早到晚走,從不缺課,雙修課程和旁讀的預備
工作,在學長和老師的幫忙下,其實還算順利、、、但是他幾乎忙到連睡眠時間都不夠,當然會沒時間顧及小白菜了!!而小白菜也正為分組與寒假補修而煩惱!!
小白菜是很須要陪伴的!

   

   「對不起!…最近真的是很忙…!我…,妳過來寫功課好嗎!?!」

   

   「嗯!不用了,你忙吧!不同科,你別分心了!…而且陳實學長不是也天天幫你補習+key文+伴讀…人多,我不習慣!下次再去!!」

   

   可愛又善良的小白菜現在懂得體諒小班長,但是終究難免受到打岔啊!!

   

   @@@@@@

   

   「平叔!…我覺得我應該要再考慮一下,上大學先修班的事!!…功課還好,只是佔去我所有時間和精力啊!…我呢!…坦白說,寧可像以前一樣,和同學一起作功課、逛逛…!我實在很惶恐啊?!」

   

   「靜!…有得就有失啊!你畢竟不同常人的身份,公司還是有須要你的地方,寧氏企業是傳統產業為主、、紡織、水泥、化工、房產、金融和壽險業…,有非
常錯綜複雜的關係企業和裙帶關連、、海外也有一些事業體系和轉投資科技等產業…,你總是爺爺唯一繼承人!況且眼睛不好,爺爺總是心急!!…萬事起頭難,大
學生活也一樣,第一年總是特別忙,所以才安排先修課程,我很想盡力幫忙…!…你同學終究會體諒你!!」平叔也知道靜的顧慮,可是也很難多說什麼!

   

   「謝謝平叔!我知道了!…」靜很矛盾,覺得企業經營、、都是一些難解的數字遊戲關係!!若他可以選擇,必定是小白菜擺第一位,只是他被動的感情生活,和益加繁重的課業,壓得他動彈不得!

   

   @@@

   

   依舊

   說什麼對錯呢

   和一大堆責任

   是非轉眼成空

   快樂悲傷依舊

   

   @@@@@@

   

   「冷豔阿姨!妳和爸合好了嗎!?」

   

   「就老夫老妻!…快七、八年的感情,雙胞胎過完年就六歲了,你爸想安排先上小一啊!」

   

   「何必那麼快呢!…我們班上那個書呆子好忙!好煩,以為他眼睛不好,一定可以常常陪在身邊,那知道要上什麼先修班,又超級用功…!連去他家找他,都有個學長在!」

   

   「哈!…妳那個書呆子可是家大業大、、身不由己罷了!那像你爸爸是工作狂!」

   

   「還不都一樣!…我呢!莫名其妙填寫轉組申請單,要變成普遍班理工組,結果要補修一大堆課程、、真是自討沒趣!!」

   

   @@@

   

   辨別

   原來是自討沒趣又自找苦吃

   人生的路途很遙遠

   什麼才是我的方向

   要如何辨別真心與否

   

   @@@

   

   「學妹!…妳又來了!」又是蘇成允+圖書館前涼亭+餵魚!!(小白菜是不耐煩去幫忙找資料書籍的、寧可發呆餵魚!=反正有陳實學長幫忙!)

   

   「嗯!現在就只能在這裡等書呆子了!…好無聊!」

   

   「哈…!我陪妳坐坐!」蘇成允=很英俊+親切大方!!

   

   「算了!不等了,不好玩,見面也說不上幾句話,書呆子好用功,滿腦子功課!…我打電話說有事先離開!學長陪我走走吧!」

   

   小白菜盛裝等小班長陪她+逛逛街,…她心情不好卻打扮得醒目活潑,將頭髮挑染成紅色漸層,用一個真鑽皮圈束起、、…真皮絨毛白色大衣、裡頭是最時髦
的緊身銀色貼身短褲裝!!灰色長毛襪俏皮的退到膝蓋下,醒目的高跟銀靴,隱約一雙纖長美腿撩人!!藍灰色無框反射運動太陽眼鏡!像極了銀色美人魚小公主!
同樣冷色系的彩裝,顯得更加清麗明豔!!

   

   @@@@@@

   

   「學妹打扮得真是漂亮!…可是我覺得妳心地更是好善良!…」

   

   「哈!謝謝你!好難得有人稱讚我善良喔!…」

   

   「呵呵…!學妹真是可愛又率真!…我看妳好關心寧靜學弟!」

   

   「也沒什麼!…寧靜同學一直對我不錯啊!?」

   

   「真是難得!…我挺羨慕呢!一般人恐怕總是同情+可憐學弟居多,可我看妳是真心關心學弟啊!?」

   

   「也是有點同情啦!?他很辛苦的,我以前都不知道,…寧靜同學連在自己家也還是不大方便啊!」

   

   「嗯!那妳累不累!…我聽錦兒說…哈!就小好奇,妳是不是正和學弟交往!?」

   

   「就緣份吧!?也不知道結果會怎樣!…他現在又好忙!我是有點累啊!」

   

   「呵呵…!學妹不嫌煩的話,我可以陪陪妳+解解悶!?」

   

   「學長真是客氣!你們兄弟名氣很大呢!?…南洋拿督王子!」

   

   「過獎了!那裡是王子啊!?…我倒覺得學妹才真正是小公主呢!?」

   

   看起來,英挺瀟灑又氣度非凡的蘇成允大王子,實在是內外兼美,十全十美的好青年!!黯淡又忙昏頭的小班長想贏過他=不可能任務+天方夜譚+比登天還難了!!

   

   @@@

   

   陪你

   如果是真愛

   又何來比較

   想過得更好

   水往低處流

   我的心向上

   你在那裡呢

   親愛的君子

   不是愛苛求

   我的城堡啊

   如何來堅守

   別笑別批評

   沒想到轉眼

   就要來離開

   我開心也好

   你傷心也吧

   都不知道愁

   該如何強留

   是怎樣陪你

   來牽手白頭

   

   @@@@@@

   

   「學長!我呢!…還是要想一想,謝謝你陪我!」小白菜的心好亂!學業+愛情+親情…都面臨巨大的考驗!!誰最可靠!?誰陪我到最後!?天長地久+海枯石爛=你是誰??又在那裡??

   

   @@@

   

   小白菜寂寥的在街上閒逛,莫名其妙+習慣性的往小班長家走=很巧合的看到瞎男孩了!!一樣的大包包+白手杖+平淡堅毅的神情=很專注的走在熟悉的回
家的路上…!離小白菜雖然只有一小段距離=當然看不到小可愛!走得很好,一點一步,很熟練、、小白菜跟蹤過的路,有木棉花道+導盲磚!!小白菜莫名其妙哭
了,小雲豹公主好猶豫…如果不喊他,就在眼前,他也不知道啊!!

   

   「寧靜同學!…」小白菜還是輕聲的喊了一聲!瞎男孩停了一下!等了一會兒!小白菜卻沒勇氣迎上前去!…小白菜略微懂了,寧靜同學好孤獨,比所有人都
寂寞多了!小白菜的小腳步、一向走得好慢好慢!她還是默默的跟著走…,一直走到小公園邊!!越來越接近男孩+越來越清楚的小腳步聲!!

   

   「是余翡同學嗎!?」男孩好像對著空氣自言自語…!!

   

   「嗯!…你走慢點、、等我啦!寧靜同學!我跟你一陣子了!懶得喊你啊!…你好忙、我快要不想理你呢!?…嗯!哼…!」小白菜邊哭邊講!!

   

   「怎麼了!…為什麼哭呢!過來我看一下!」小班長一頭霧水!

   

   「都是你害的!那麼忙!…我…!」小白菜也講不出所以然!!(小白菜啊= 好有愛心又善良專情的小姑娘啊!!)晚安+下次見!!

   

   @@@@@@

   

   欺騙

   

   是我欺騙了你

   還是騙我自己

   什麼樣的謊言傷害

   什麼是無知的過錯

   你有你的路

   我有我的橋

   就算是諘�

   就隨風飄散

   謝謝你罵我

   也比冷漠好

   親愛的別想我不傷心

   只是苦將往心裡頭藏

   

   @@@@@@

   

   Here is a strange friend words , I show for every one!!Thanks a lot!!

   

   !!I have many concerns in regards to your literacy, Princess "Annie".
Not only the grammatical, punctuation and spelling errors in your
previous messags inform me that you have not been concentrating in
class, but the fact that you are unwilling to respect the opinions of
those who are much more mature than you are... it frightens me.

   I cannot believe that you still have enough time to browse and surf
the internet when you should have used your time wisely, and studied. Or
even if you are not in any institutions, I cannot believe the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allowed non-illectual princess like you to
graduate!

   You were brainwashed, the political world is a world that should never be touched by a pre-schooler like you.

   

   I sincerely recommend you, little princess, to complete your studies before you enter a forum which need maturity...

   I cannot bear to see another little one corrupted by communist supporters...

   

   Oh~ I forgot to mention one thing, if you don't know how to write in
English, please don't. It is humiliating to yourself and the language
itself. It is best not to use web based translators, because they are
flawed. It also makes you sound terribly foolish then what you already
did.

   Let us all pray for our little princess.

   

   Dear Father in Heaven, I pray that the poorly educated can become
more sensible as they grow, let them speak in any tongue but that of the
tainted, I also pray that one day the little princess will mature. In
the name of Jesus, Amen

   

   !!Thank you!!GOOD NIGHT!!晚安!下次見!!bye bye!!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86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