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深1593幸福微笑
2011/11/23 19:34:12瀏覽55|回應0|推薦0
情深1593幸福微笑

   情深1593幸福微笑

   

   

   

   

   

   就算一切都消失了,~~~依然記得=給天地一個幸福的笑臉=紀念我們的曾經!!!

   

   @@@

   

   小白菜=很久…很久=沒好好看看他了!

   

   一起坐小馬車,…無限的心酸+憐惜!

   

   「老公…王爺,你這次…上京回來=就退休吧;…小孩的婚事=辦一辦=交棒給下一代吧…剛兒=一直還不錯…你把公事=交給他吧…,我想…哈=我希望…你好好陪我…!」(你的身體=好好照顧好…我想=和你一起=活到100歲啊!)

   

   「剛兒年紀還小….,我們也別給他太大壓力,娘娘…謝謝妳=這幾年…委屈妳了!」

   

   「唉呦=你比較辛苦啊,…我想=你也派些工作給我吧,、、剛兒+柔兒+淨兒…都是好孩子=就是我們最大的安慰!」

   

   「是啊=哈哈,…感恩上天,…也辛苦妳了!、、我會多陪陪妳…等適當的時候=就交棒啊!」

   

   小白菜娘娘=終於慢慢想通了,上天=已經…很恩待=她們這一家…小孩很乖=就是父母最大的安慰與驕傲!

   

   @@@

   

   小白菜=輕輕的按摩他的下半身+他的殘腕、、,好久沒有幫他復健了,他失去那麼多…卻從來都不抱怨=真是個好男生!

   

   我早該覺醒=當他的眼睛+手腳…不該推給別人;、、哈=剛兒+柔兒+淨兒…也該有自己的生活啊!

   

   「嘻=老公,…應該是我多幫幫你啦=剛兒+柔兒+淨兒、、我希望=他們有快樂的生活=無憂無慮的青春,、、你上次提=相親…也OK啦,、、但是=我
覺得…感情的事=應該讓他們自由選擇…自由戀愛啊,…就像=我們年輕的時候一樣…,兩情相悅=這樣才好啊!、、尤其是柔兒=我們幫她、、招婿啦!...我
捨不得=她嫁人啊!」

   

   「哈哈=當然啊…相親=只是多認識些朋友,…萬一柔兒真的嫁出去了…其實=我也會很捨不得啊!、、可是=也可以請她常常回娘家啊!」

   

   小白菜娘娘=當然很愛她的小孩…,柔兒+剛兒+淨兒=都很貼心…她當然知道!(她只是不喜歡小孩=互打小報告啊…!)

   

   @@@

   

   下雨了…馬車=在大雨中慢慢前進!

   

   嘻=好想…和老公=一直在馬車裡…相依相偎、、沒有盡頭!

   

   @@@

   

   「阿淨,、、姐幫你=繡了個小錢包…你來看!好漂亮吧=七彩麒麟喔!」

   

   「哇=好漂亮喔…好繽紛的色彩!」

   

   「嘻,、、姐問你喔=你是不是…故意騙爹爹+娘…說你眼睛痛=不想去書房…,我問過洪濤師公了=你的眼睛…根本沒那麼嚴重!、、比爹爹以前好多了!」

   

   「真的痛啊…好啦=只是…我不喜歡繡花+讀書…好累啊!」

   

   「爹爹才累,、、我們應該多幫幫爹爹啊,至少=別惹麻煩…別老愛姊=幫你找藉口!」

   

   「好啦=我知道了啊…,我想跟爹爹說=我想學彈琴+音樂…不想讀啥=經世濟民+四書五經…我也不想繡花啦!」

   

   「嘻=姐幫你跟爹爹說…以後弟弟學音樂+姊姊繡花啊!」

   

   「哈哈=謝謝姊姊!、、大哥怎麼出去=那麼久…要不要=我出去看看。」

   

   「不用啦=下雨了啊…冷月+溫陽叔淑=會看他啦,、、你看=爹教我繡了=三種牡丹花的花樣…姐=也幫你和哥、、繡了手帕喔=像不像…爹繡的啊!」

   

   「哇=好漂亮喔…姐,、、不然=妳也教我繡花吧…我們也來幫爹爹+娘…繡一床牡丹被!」

   

   「好啊+好啊…我們來繡=牡丹鴛鴦被吧…我跟你說=爹爹最寶貝娘親自繡的鴛鴦喔=他每天都帶在身邊,、、嘻=娘繡的好像…鴨仔啦!」

   

   「哈哈,…娘說=鴨仔打架啦…,姐真的看過啊!」

   

   「對啊,…我偷偷看的啊=好可愛喔!、、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偷看!」

   

   姐弟情深,…天倫之樂…最最寶貴喔!

   

   @@@

   

   晚安+下次見!!!

   

   @@@

   

   musicboxforever 於 2008-02-23 上傳

   你從來不問我有多麼深

   你從來不問我有多麼冷

   那不是我願意擁有

   一小片僅存的天空

   

   你從來不知道有多麼濃

   你從來不知道有什麼不同

   那不是我能夠居留 

   也不是你能夠忍受

   

   再久的時間我可以等 

   再長的寒冷我可以忍

   冷井情深 冷井情深 

   等一次最後的沸騰

   

    北風(張鎬哲)北風(張鎬哲)

   

    作詞:何啟宏/黃慶元

    作曲:殷文琦

   

    翻開陳舊的往事 看見一身蒼桑 走過陌生的地方 我回到異鄉 風吹得太狂

    我感到有點涼 我在鄉愁裡跌倒 從陌生中成長 未來旅程卻更長 我想到北方

    無助的眺望 我知道不能忘 北風又傳來熟悉的聲音 剎那間讓我突然覺得好冷

    彷彿在告訴我走得太遠 有沒有忘記最初的相約

(2011/11/23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866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