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恬淡如水_冬雨19-7点一盏灯
2011/11/12 03:54:55瀏覽42|回應0|推薦0
恬淡如水_冬雨19-7点一盏灯
   主题:评:太阳已归,倦鸟已还~点一盏灯!

   

   [博讯(博客)文坛评论]

   

   太阳已归,倦鸟已还~~~~~~~~~~~~~~~点一盏灯!

   转眼花枝残。白日更加短促。.......等待夜归人

   人们挤在公交车上,植物园空空。~~~你说

   她也将离去。没有什么可以留得住~~~承诺给我一年的时间

   这秋的裙摆,消褪了一切壮志。.....亲爱的你 请别把我当成负债

   

   心的绽放节节入骨。她嘴角微笑~~~~~我说 我将为你赚取将来

   一动不动擂响了鼓。她并未说.......想一想 笑一笑吧

   开始吧。她也没必要说:结束吧。~~~我已帮他 赚回美梦

   低着头我们都听到了风声的颤动。...天使的呢喃!

   

   那太阳已归,倦鸟已还。~~~~~~~~~~~灯下的女孩

   我放慢了音乐,走到窗前。.........蒙眬身影

   我想在匆忙的人影中葬一葬花~~~~~~~暗香浮动

   嗅一嗅落英的缤纷,和她遗落的美。.冬日的温存

   

   2008.10.22民国九十七年

   

   @@@

   

   JJ 林俊杰《点一把火炬》(fan made)

   

   

   

   @@@

   

   “好像快下雨了耶,、、好讨厌=怎么骑脚踏车啊、、!?”

   

   “可以搭公车+或坐捷运,、、哈哈=你的车呢!”

   

   “违规太多次=被姨妈收回去了,暂时管制=不让我开啊~~~以前舅舅给我那台车=又太大了=我不喜欢、、。”

   

   “嗯、、开车小心点、、;哈=来喝点红豆汤吧~~~平婶也带了北京烤鸭=来吃一点啊!”

   

   “有没有加麻薯或小汤圆呢、、我要加麻薯、、。”

   

   “?没啊~~~你喜欢的话=我下次再加、、。”

   

   @@@

   

   林俊杰 - 我还想他 MV [高清版]

   

   

   

   @@@

   

   “蓝鹏学长出院了喔、、!?”

   

   “嗯=来喝点红豆汤吧=红豆补血、、。”

   

   “不要=我最讨厌喝红豆汤了、、。”

   

   “为什么讨厌喝红豆汤呢!?”

   

   “我就是讨厌喝啊=不行吗、、!”

   

   也不说=行不行~~~任性的小白菜=有太多情绪了,原来=小白菜星期五要参加一场学术测验=还要总评~~~所以她现在心情很激躁、、看什么都不顺眼。

   

   @@@

   

   S.H.E - 安静了 MV(阮经天客串)

   

   

   

   @@@

   

   “那么=吃点面饼夹烤鸭、、还有葱+甜面酱、、。”

   

   “不要了=我要去学校=做设计课习题了啦~~~好烦,你都不能帮忙、、我要去找蓝鹏学长帮忙、、。”

   

   “嗯=那你就带过去~~~请大家吃吧=一大堆=我又不爱吃这些烤的~~~。”

   

   “好吧、、你今晚别等我了啦~~~我这几天可能整天都要分组教室熬夜了!”

   

   “嗯~~~小心点=这几天~~~寒流来=天气很冷=记得多穿点衣服、、。”

   

   “烦死了,蓝鹏学长会帮我准备啊!”

   

   小白菜的个性=非常任性+散漫~~~总是两天打渔+三天晒网,功课也是非到最后关头=不做~~~所以,只好临时抱佛脚+脾气暴燥。

   

   @@@

   

   吴克群--爱太痛 MV

   

   

   

   @@@

   

   蓝鹏才刚出院,却顾不上好好调养~~~小白菜姑娘约他了=怎么可能爽约呢!?

   

   “嘻=蓝鹏学长~~~你来了啊=你要帮我喔~~~我们这次的主题:布置小朋友的游戏空间=还有舞台小布景~~~还要制作=1:50的小模型喔!”

   

   “呵呵=当然要帮你啊~~~别担心=我负责到底唷!”

   

   怎么可能=不爱她呢~~~仿佛天使一般的小女孩=明明要作功课,还穿了一身白、、仿佛一只可爱的小白鸽、、毛绒绒的白色宽松小洋装=领口还有可爱的粉红色蕾丝绣花+半筒袜~~~还戴上可爱的白色小帽子。

   

   @@@

   

   五月天 天使 MV

   

   

   

   @@@

   

   “嘻=先吃点点心吧~~~呆头鹅硬塞给我的啦=红豆汤~~~北京烤鸭;他一直说红豆汤补血=要我带来给学长喝喔、、。”

   

   “喔~~学弟真体贴=真谢谢他呢!?”

   

   @@@

   

   五月天 - 知足

   

   

   

   @@@

   

   “学妹生日过了吗!?、、”

   

   “对啊=刚过而已...11月9日~~~嘻=呆头鹅帮我庆祝了啦!”

   

   “学弟送你什么呢!?”

   

   “哈=他送我一台最新的小型日本夹娃娃机=还有好多可爱的小娃娃~~~。”

   

   “呵呵~~~你还喜欢什么吗!?、、我也帮学妹准备了好多套礼服、、小首饰=等等做完功课~~~开车去试穿吧。”

   

   “嘻=好啊~~~我跟呆头鹅说=一直到星期五都要做功课喔、、所以=学长也别太累了~~~呆头鹅一直交待说=你身体刚复原=不能太麻烦你啦、、。”

   

   “呵呵~~~只要陪在学妹身边=不会累+更不会麻烦、、。”

   

   @@@

   

   五月天 - Happy.Birth.day

   

   

   

   @@@

   

   终于还是下雨了,~~~雨声滴滴答答,可爱的小班长=把门廊的灯点亮,、、门口的小灯也打开来,、、不论小可爱还来不来,、、他总是记得=点一盏灯、、等着她来=最心爱的小姑娘。

   

   @@@

   

   晚安+下次见!!!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83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