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咪1553親親寶貝
2011/10/22 21:30:31瀏覽55|回應0|推薦0
貓咪1553親親寶貝
   

   

   

   

   小白菜=喜歡養小貓咪…,那天她和他去海邊玩水的時候=看到一隻跛腳的小貓咪=就賴著不走了!

   

   「小貓咪~,喵喵…你想讓咪咪養…就跟咪咪走吧,、、來啊=咪咪=抱抱!、、哥=我們養小貓咪吧…好可憐+好可愛!」

   

   「哈哈…好啊,、、抱回家吧!」

   

   「嘻,、、小貓咪~比比答應要養你了耶!」

   

   小貓咪的腳有點脫臼,、、還要帶去獸醫那裡治療。

   

   @@@

   

   「哥…哥=我們去海邊玩水吧=今天,…好難得=你都沒排班+我也沒課…!」

   

   「嗯=好啊…出去走走=也很好。」

   

   @@@

   

   過紅綠燈的時候,麗娜會特別機警…他也一樣,、、只有小白菜=好像白癡一樣…沒看到紅燈嗎!?

   

   「小翡…注意看啊=應該是紅燈!」

   

   「喔=嘻,對喔…哈哈=我是瞎子啦!」

   

   「妳喔,過馬路=千萬小心一點!」救火小隊員=臉上三條黑線了啦!

   

   @@@

   

   海天一色,、、粼粼波光。

   

   「哥…藍莓乳酪餅=好吃嗎!?」

   

   「哈=妳喔,、、是來玩水+還是來野餐呢!?」

   

   台灣四面環海…去海邊=易如反掌,、、小時候=住外婆家…放學後=天天都去海邊玩水+游泳、、。

   

   外婆=喜歡養貓…野貓+家貓=玩成一堆!

   

   @@@

   

   小貓咪躲在林投樹下=餓得瘦巴巴的…又小+又醜=來來往往的一堆遊客=沒人注意小貓…快餓死了啊=奄奄一息、、,在這種秋天季節、、寒流一來+綿延細雨…小貓咪=一定完蛋!

   

   小貓咪=大概是附近農家+漁民養的家貓=外頭偷生+偷養的!

   

   跛腳貓…沒人要啊。

   

   以前養貓=為了抓老鼠…還要拿一小袋米去換啊!

   

   @@@

   

   「哥…哥=小貓咪…有點跛腳…你摸摸看啦!...骨頭=有點突出來啊!」

   

   「嗯=大概是脫臼、、帶回家後=再去看醫生吧。」

   

   小白菜=愛憐的捧著小花貓…還藏在她的粉紅色小外套裡=深怕搭車時、、不合規定=應該有個小貓籠。

   

   @@@

   

   於是,、、現在家裡有小貓咪+大狗狗…要取名字嗎!?...叫小咪啦!

   

   小咪=是咪咪+比比的親親寶貝。

   

   結果=現在…他常常要去大賣場=扛回兩大包=狗飼料+貓飼料。

   

   「比比…買這種啦=六公斤500元=還有牛肉+鮪魚成份,、、純鮪魚成份=比較貴七公斤=750元=好貴喔!」

   

   「喔=哈…都好啊=一大包可以吃四五個月=平均一個月才100左右=一天3+4元…還好吧=應該不算貴!」

   

   「嘻=好啦…怕你破費啊。」

   

   @@@

   

   躺在你懷裡的我,…愛撒嬌的小貓咪,…喵喵喵!

   

   @@@

   

   「哥=你的眼睛…很漂亮=閃閃發光=不像盲人耶!」

   

   「喔=哈…我是視神經束斷了…眼球本身=應該還ok,、、可是=我一直想去捐眼角膜…妹妹認為呢!?」

   

   「喔…婉兒姐=怎麼講啊…我沒意見啊=哥說好…就好了!」

   

   「婉兒姐怕…眼角膜捐獻後=眼睛會塌陷+變形=她一直不贊成、、。」

   

   「喔=那可以裝…義眼片=聽說…還是很自然,、、嘻=哥,自己決定啦!」

   

   他在盲人協會=遇到幾個小孩+青少年=因為角膜病變而失明…很可惜啊=他還特別去詢問過眼科醫生呢!

   

   醫生認為=他的眼角膜=很健康…或許=可以嘉惠一些盲人…。

   

   如果=我的眼睛,…還可以讓人看見=那也很好啊!

   

   @@@@@@@@@@@@@@@@@@@@

   

   喜歡哥=需要理由嗎!?...手殘+腳瘸、、並不會影響=哥的價值啊,、、我還是一樣=喜歡你!

   

   嗯,、、我知道=妹妹的想法…妹妹還年輕=不必太快下結論…我們=慢慢來吧。

   

   @@@

   

   東海王子…修煉神功…哈=不婚不娶!

   

   中土公主…愛情至上…嘻=就想嫁你!

   

   @@@

   

   晚安+下次見!!!

   

   @@@

   

   「小亲亲」 歌词

   

   作词:陈蝶衣 作曲:姚敏

   

   你呀你你是我的小亲亲为什么你总对我冷冰冰

   我要问一问请你说分明你对我呀可真心

   你呀你你是我的小亲亲为什么你总对我冷冰冰

   我要问一问请你说分明你对我呀可有情

   你不说分明当你假呀假殷勤你的话我不听

   你不说分明当你假呀假惺惺你的情我不领

   你呀你你是我的小亲亲为什么你总对我冷冰冰

   你也要像我一样有真情免我早晚心不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766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