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佳境1395轉變一切
2011/08/14 12:57:58瀏覽112|回應0|推薦0
佳境1395轉變一切
   

   

   

   你有病嗎???只有一隻手=還下去打…手折斷了啦=看你怎麼吃飯啦!

   

   哈哈=可以啊…用腳吃啊!、、妳餵我吃飯吧!

   

   我才懶得理你!、、喔=痛不痛…鼻青臉腫的=義眼片…還被打出來=噁心死了啦!

   

   周華聲呢???聽說他也很慘!

   

   沒你慘啦=他好手好腳的…,就算被你給打昏了…睡一覺=就沒事了啦!

   

   呵呵,、、可是=我還是打贏了啊…裁判判我贏=我才倒下去=休息一下啊!

   

   咚,、、贏個頭啦,、、醫生說=你的右手=要裹石膏一個月,、、右眼眶=義眼打出來了=要養兩個月…才能再裝回去!...連左手=都有銼傷、、神經病=才會下場打架!

   

   哈哈=好了啦…對不起嘛,、、全是我的錯=原諒我吧!

   

   嘻=好啦…還好=你打贏了,、、大家都知道=我是你女朋友了啊。

   

   呵呵、、因禍得福吧!...希望=右手沒事…永遠都不再打架了。

   

   @@@

   

   妳和我的孤獨、、慢慢轉變,、、一切漸入佳境。

   

   與你相依…相親相愛~海枯石爛!

   

   @@@

   

   「張嘴啦=餵你吃稀飯!」

   

   「哈哈=可是、、,我想先=上廁所啊!?」

   

   「咚、、,包尿布吧…我才懶得理你!」

   

   手裹石膏而已,、、手指+手臂還是可以動啦。

   

   她就是喜歡,….纏住他啊!

   

   @@@

   

   還是有點不方便!

   

   怎麼去那麼久啊=淹死在裡面了嗎?

   

   「喂、、,你上好廁所了嗎???要我幫你=擦ppp股嗎?」

   

   「哈哈=不用啊=謝謝、、,好了啊!」

   

   @@@

   

   「我幫你…擦擦背,擦擦身體吧!,」

   

   「好啊,…謝謝妳!」

   

   我想=我可以=就這樣…一輩子=跟著你吧!

   

   本篇完!他們兩個…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

   

   喔=好像又做了=一場夢…才剛組好=小白菜的公仔娃娃=睡了一下!

   

   「呆頭鵝,、、我想吃稀飯啦!」

   

   「喔=好啊…我去煮吧。」

   

   他煮稀飯,、、她坐在高腳凳上…玩肉鬆!

   

   「妳在幹麻呢???一直聽到怪聲!」

   

   「沒幹麻啊,、、我在擺肉鬆啊=等等配稀飯吃。」

   

   「還想吃什麼嗎?...煎兩個雞蛋,、、煮蛋花湯…蔥花蛋+鹹鴨蛋、、。」

   

   「隨便啦=肚子好痛…我快痛死了!」

   

   「?大姨媽=來了…吃點巧克力吧。」

   

   「每次大姨媽來=背就好痛…痛死我了!」

   

   「嗯、、,來吃點稀飯吧=等等我幫妳按摩一下。」

   

   @@@

   

   一切的苦處=都是自找的~~~能怪誰呢?

   

   幹麻那麼討厭我啊!...我喜歡你啊。。

   

   唉,、、走開啦…。

   

   只要讓我抱你一下,、、我就會充滿力量了啊!

   

   痛苦=會讓人成長!、、沒完成份內工作=就會心虛。

   

   @@@@@@@@@@@@@@@@@@@@@@@@@@@@@@@@@@@@@

   

   來寫一點偵探奇幻=大雜匯吧!

   

   生死之間=秘室解題…奇幻世界…!

   

   @@@

   

   讓人敬愛的林大哥=就這樣死了=從101頂樓=國際金融貨幣交換中心…亞太地區=大總裁,無預警=自殺嗎???還是被謀殺呢???

   

   太慘了=從世界第一高=重力加速度=直墜地面…,可他是背面墜地~還是草地=屍體還是完整,草地被撞出一個淺坑=可見當時墜落時=充擊力之大!

   

   林大哥=就是林明月的老爸!

   

   小白菜=也很難過啊,、、明月姐姐=好可憐啊!

   

   鄭一郎=好朋友死了,~~~父親=又死了!

   

   唉=我應該去安慰她一下啊。

   

   「呆頭鵝,、、林明月姐姐的爸爸~國際金融業總裁=死了啦=報紙說…死因可疑=不排除謀殺喔,、、當然=也可能是自殺,、、唉呦=你陪我去…我想安慰一下明月姐姐!」

   

   「??喔=好啊…好可憐!」

   

   @@@

   

   鄭一郎死後…聽說余翡妹妹=和一個盲人同學交往,、、唉=世事多變…難以預料!、、一郎死了,、、父親…嗚、、!?

   

   我父親=一定不會自殺啊!我絕對不相信啊!

   

   「余翡學妹,、、謝謝妳來=為我父親上香+奠祭、、現在只是守靈,三天後=才要公祭、、,謝謝、、,妳男朋友嗎?」

   

   「明月姐姐=節哀順變,、、妳好可憐喔=好好保重自己啊,…我來陪妳=守靈吧,…喔=他是寧靜同學啊!」

   

   「明月姐姐,…妳好=請節哀順變呢,…幾時公祭呢?、、我是寧靜!」

   

   @@@

   

   早安+下次見!!!

   

   @@@

   

    cassie0715 於 2007-05-27 上傳

   

   啊朋友們請 你聽呀聽呀聽呀 我唱歌來問候你

   

   有什麼事情 請啊請啊請啊我 能夠來幫助你

   

   在春天夏天 並呀並呀並呀 秋天和嚴冬

   

   我定呀定呀定呀 令呀令呀令呀 你心呀心呀心歡暢

(2011/08/13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39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