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羨慕1342憐君愛君
2011/07/24 21:14:16瀏覽154|回應0|推薦1
主题:羨慕1342憐君愛君



[文报论坛] 遇見1342憐君愛君



君須憐妾 妾亦惜君
憐君愛君 永不改變

@@@

當我遇見你之後=就喜歡上你了!...我們也可以 變成~~~讓人羨慕的 好伴侶!!!

@@@

越來越捨不得看見到他=消瘦憔悴…發呆發傻,、、真的那麼喜歡我+又那麼難過嗎?

呆頭鵝,、、還有林婉兒+蘇錦兒+珍珠姐姐,…還有倪妮啊=她們也都很喜歡你…也願意=接受你!

不站在樓下後=還是常來啊,…還是每天都來=在她房間窗口=就可以看見他了!...走過來…然後=遠遠站在巷口的公園…不知道=在想什麼,、、然後=再走回去!

也不打電話+也不敢按門鈴,…還怕被姨媽看見=冷嘲熱諷幾句!

我怎麼可能=不心疼你呢?

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小白菜…不是那樣的女孩!

嚴格來說=他也沒背叛我啦=只是,…半推半就=親了倪妮一下=人之常情吧!

@@@

下雨+豔陽,…颱風天=還來啊;、、他行動不方便=不比常人,…越看越心酸!

剛好姨媽=下南部了,~~~今天=你還來嗎???你如果來=我就下去找你了!

看了老半天=應該出現了啊=怎麼還沒來啊!

嘻=先下去等他吧!

小白菜就是這樣=心意以定,…性子急+行動派!

@@@

「警衛先生,…嘻=你有看見我男朋友來嗎?那個瞎子同學啦,…今天有來嗎?」

「余翡小姐,…沒啊=今天=好像沒看見!」

「喔=好啦=我去找找,…反正=我姨媽=這幾天,…都不在!」

@@@

心不在焉的小瞎子班長=好可憐,…跌進坑裡啦!

附近馬路=在修下水道…好大一個洞!

救護車,、、怎麼回事啊!?

好可憐=一個盲人,…掉進坑裡了啊!

啊=他沒帶麗娜嘛,…怎麼會呢???

警察先生…剛才=有事故嗎???掉坑裡的=唉啊,…他是我男朋友啦=送去那個醫院=要不要緊啊!

喔=送去市立聯合醫院了~~~。

@@@

趕快叫計程車=去急診室!

急診室,、、沒人啊!

手+腳嚴重骨折,、、進開刀房=接骨了!

啊=這麼嚴重,、、粉碎性骨折、、天啊=怎麼辦啊…眼睛都瞎了=手腳還殘廢嗎?

醫生+醫生,…那個急診傷患=怎麼了啊?

喔=跌進下水道…左下肢粉碎性骨折,、、左手腕骨折,、、不過=還好…沒生命危險、、在開刀房=妳是他的親屬嗎???

對啦=我是他女朋友啊=我可以去看他嗎?

正在手術=釘鋼釘+包裹石膏…他不想全身麻醉…等等就可以去看他了!

@@@

怎麼會這樣啊…呆頭鵝=都是我的錯…早知道=就早點下去找他…幹麻一直折磨他!

傷腿+傷腕、、好痛…但是麻木了!...心裡更痛+更痛…行屍走肉+悔不當初!

@@@

左手+左腳=都裹上大石膏…臉上+身上=還有多處擦傷!

痛得迷迷糊糊、、,鼻子+耳朵還是很靈、、,感覺到她了…我的小白菜姑娘=來了嗎???我在作夢嘛!!!

「嘻,、、你是醒著=還是睡著啊~~~閉著眼睛=都看不出來了啊!」

伸出他包著紗布的右手…慢慢摸上小白菜的臉!

「對不起…請妳原諒我=好嗎???我永遠都只有妳=一個女孩!」

「嗚、、傻瓜啦你=都摔成這樣了=還講這些幹嘛啦!...你是怕我不夠傷心+不夠擔心嗎???麗娜呢??怎麼不牽麗娜!」

「我怕太陽太大=麗娜毛長…受不了酷熱!、、乎=妳不氣我了嗎?」

「傻瓜=早就不氣了,嗚+嗚~~~我還是想=天天親你的啊!...快養好傷=我不准你再受傷了=嚇死我了!...手+腳=痛不痛呢?」

「哈…還好=不痛…我…謝謝妳!、、別哭啊…對不起+對不起=我會小心…對不起!、、別哭啊!」

@@@

晚安+下次見!!!

@@@

我多麼羨慕你

作詞:姚謙
作曲:張洪量

*有時候 風太急 禁不住 掛念起你 這一刻 離我遙遠飛行
 有時候 夜太靜 攔不住 回憶的心 於是淚 每個夜裡如繁星

#我多麼羨慕你 總可以 轉身飛遠遠的
 我的愛是你 沈重行李 絆住你追新夢的決心
 我多麼想念你 當時間 都失去了意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穿越思念後 等成信箱 讓你需要的時候可以 投遞

Repeat *,# #

告訴我 沿途中 想與我 分享的心情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46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