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巡(一) 銀色捷豹
2011/06/11 21:06:53瀏覽132|回應0|推薦2
<三情人番外-寧靜班長>第一章,夜巡(一) 銀色捷豹
   !!
「寧靜班長」平日是很老實的上課,他像個小傻瓜一樣是個行動很不方便的小瞎子;不過一但他開始出任務就變了一個人似的;「余翡」副班長認識「寧靜」以前很
囂張,她家境極富裕、父親極為溺愛她,雖然知道她沒有駕照、還是送她一輛漂亮的銀色「捷豹」跑車,她常常沒事半夜跑去飆車、遊樂;可是自從「余翡」成為
「寧靜班長」的副班長、親密夥伴後,她平常上、下課都是搭捷運或坐公車像普通高中女生一樣,她很體貼會先到「寧靜」家,陪行動不便的「寧靜」一起上學。

   

   只是一但出任務,「寧靜」就會笑嬉嬉的要「余翡」開跑車出巡喔!!原本都是「寧靜」的貼身管家「平叔」接送「寧靜」的,可是現在一旦到學校放假日、寧靜例行的「夜巡」工作,就由「余翡」代勞陪伴去「飆車」。

   

   「夜巡」前,「寧靜」會在「余翡」額頭上點一顆「硃砂記」。

   

   「夜巡」時,「寧靜」會全副武裝,其實就是帶著他的寶劍「無影」、「金龍」;他會將「日」劍配在「余翡」身上,並請她繫好「月」刀。(日劍月刀正氣凜然可以保護沒有「煲暋沟挠圄�)。

   

   「夜巡」是指在公路上飆車巡翼,當然是「余翡」開車;不過「銀白色的捷豹」看在魑魅魍魎眼中卻變成「赤紅色」;就像「寧靜」黑黝黝的「盲瞳」,看在鬼神的眼中一樣是可怕的「火紅赤目」、「火眼金晶」。

   

   整輛車是呼哮而過,跟本沒有限速;而且奇怪的是不論當天跑多少路程,都不須添油加水;傻大姐「余翡」也不管這些的,她只是覺得好玩;其實車是飄浮在
公路上的;而且不管余翡是不是很遵守交通規則,停靠紅綠燈或禮讓行車;其實別台車跟本看不見余翡的「銀色捷豹」;但是馬路上車陣中、會空出一個「車位」,
停等紅綠燈時也會有個空位;跟在空位旁的每個車裡的所有人,一瞬間、一定覺得毛骨悚然、寒毛直豎,只是沒有人會看到什麼、知道什麼。

   

   

   

   冰淇淋

   

   午後陽光燦爛,

   我與我的寧靜,

   一起散步,

   就在忠孝東路轉個彎,

   過敦化南路的林蔭下.

   

   偷懶的午候,

   我和我最親愛的寧靜,

   看樹梢上黑色的大鳥,

   看樹影和金色的陽光,

   涼涼的風舒服的吹過,

   川流的車慢慢的開過.

   

   走啊走啊走進最愛的誠品,

   於是我點了冰淇淋,

   輕聲的問你:甜不甜?

   

   

   

   

   西施舌

   

   夕陽餘輝閃耀,

   我與我的寧靜,

   一起散步,

   緩步的走在淡水河畔,

   記憶中沒有人的魚港.

   

   開心的黃昏

   我和我最親愛的寧靜,

   看漂亮的大榕樹輕擺,

   看可愛的大花貓經過,

   還有那汪汪叫小黑狗.

   

   看那白白彎彎的小月亮,

   和那大大亮亮的紅夕陽,

   

   我與我的寧靜,

   買了船票,

   搖啊搖啊搖到了八里河邊,

   於是我點盤西施舌,

   輕聲的問你:辣不辣?

   

   

   

   

   Ps.好像也可以歸納於奇幻類,哈哈!!隨便!!希望這裡讀者多一些,我真的是寫文寫昏頭啊!!,「寧靜班長」是可愛的瞎男孩,不可怕的?!不過反正歸納入靈異恐怖類!哈!(純屬虛構、博君一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313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