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罩1243無所遁形
2011/05/29 19:51:17瀏覽176|回應0|推薦0



 

不斷堆高的債務壓力!?如何清償呢???

@@@

回到營帳,、、他才取下生化面罩,、、坑坑疤疤的臉=根本不算人臉了~~~,失去眼睛+鼻子+嘴唇+眉毛~~~只有一層疤痕組織+幾個電子接點…用來連接面罩!

卸下身體的盔甲後也是一模一樣=殘破的身體…,哈哈=和死人~~~有什麼兩樣=他的四肢=全都失去了=只剩下殘樁、、高能盔甲包住他的殘軀。

正常人=也可以穿戰鬥盔甲;、、只不過=他的盔甲是特制的~~~,像他這樣的身體=早該退休了~~~就算穿上盔甲=對他身體=也是很大的負荷。

唯一支持他的=只有她而已!

@@@

嘻=潛入他的營帳吧…脫下戰甲之後=他根本是個廢人…她要去幫他!

@@@

別看了=我自己清潔自己的身體吧!

嘻=你這個模樣=要人家幫忙啦!

@@@

每次=他都覺得很尷尬、、回營之後=他都要把身體泡進組織修復液裡,讓戰鬥的傷口復原、、,他如果再受傷=一定必死無遺!

醜死了=好可怕的一坨爛肉,、、根本不成人形;、、她本來也不敢看、、直到確認是他=才慢慢習慣。

破碎的嘴唇=勉強可以講話…還是很溫柔,、、頭髮幫他剪一剪、、臉部經過幾次整形+重建手術=還是有鼻子+眉毛…粗慥的輪廓、、,和他之前=俊美無雙的模樣=差好多…可是=他還是他啊!

手腳方便和戰甲連接=全都裝上合金插梢、、,好古怪=好比金屬木偶…動也不能動一下、、,只能勉強爬進組織修復液的水箱。

四肢+五感=全都缺損了~~~哈哈=還算是人嗎?

嘻=是啊~~~=你還是我最喜歡的人啊!...至少=你還活著!

要不是為了她,、、他一點都不想這樣=茍且偷生。

@@@

等組織修復完畢=他才能再穿上戰甲!...沒有其它辦法了嗎???復制人的完美身體=那不是他,…或是100%改造成機械人嗎???他還想保留一點身體!....算了=過一天+算一天吧!

破破爛爛的軍營,瀕臨崩潰的城市,、、戰爭=幾時結束呢!???

@@@

他還是堅持,不讓她碰他…,雖然知道她在看他=好丟臉!

「等戰爭結束,、、你就可以好好修補身體了=把身上殘缺的部份=再培養出來…再長出來!」

「嗯=等戰爭結束吧!」

醫生認為=以他身體殘缺的程度=根本不可能復原了~~~只是小白菜姑娘=還在作夢,、、戰爭結束後=他就要躲起來了…哈哈=躲在荒郊野外+深山叢林~~~少出來嚇人!

@@@

即使是這樣=他的皮膚…還是非常敏感;、、她靠過來了~~~摸他的臉…唉=妳這樣=只是讓我…更難過了!

忍受一下吧,、、你還是你=我還是我~~~無論=你變成什麼模樣。

@@@

平常=還是要吃飯+排洩啊~~~全都是用灌的~~~灌進+灌出=早就失去正常人的模樣…好可憐+好可怕!

半機械人=就是這樣!、、兵荒馬亂之中=誰還可以顧及好不好看什麼的!

再怎樣醜=也還是人類…,還是比外星八爪怪=好多了吧!

哈哈=沒有可比性,…不同種類。

@@@

而她=還是很漂亮…在他的保護之下。

她在他受傷之前+她在她哥哥死之前=從沒感覺、、戰爭的殘酷;一直到她在生化醫院、、看見他殘破的身體,、、一直到她知道=自己的哥哥=被炸得粉身碎骨;、、她才感覺到,…生命的苦楚。

我總是=自找苦吃嗎???漫漫長夜、、萬般無聊…無所遁形的許多哀傷!!!

@@@

晚安+下次見!!!

@@@

羅志祥 - 舞所遁形 (HQ 高清)

alexxchow323 於 2011-02-19 上傳
主唱:羅志祥
作曲:McCarthy Sam.Ankelius Martin Olof.Ohrwall Esbjorn Johan
填詞:陳鎮川

歌詞

LAH LAH LAH LAH LAH LAH LAH LAH LAH
這已經 清楚到 不叫做線索
每一個 小動作 (我不信妳真的看不懂)
有些話 幹嘛非要明說
我的愛 十年功 (我可不是哪個小囉囉)

呼吸太沈重 含愛量過濃 肩膀打哆嗦 是愛得太火

OH MY GOSH 愛你愛到無所遁形
OH MY SHOW 表態也算絕活
TELL ME
OH MY GIRL 難道要我走火如魔
OH MY LOVE 才能 看到 習舞 之人 的脈搏

還要我 遵循傳統 未免顯得太弱
嘴巴上 扯一扯 (男人會說真的信不過)
師父說 男人少說多做
把掌心 搓一搓 (溫度剛好能牽妳的手)

心跳太激動 含愛量過濃 關節有節奏 是愛得太火

緊要關頭選擇沉默 不是要立地成佛
身體裡 太多騷動太多激動太多衝動
變化成每一個動作 都為妳 放手一搏 一搏 一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66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