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涩果实_约定1-1戈壁海岛
2011/02/26 00:10:18瀏覽178|回應0|推薦1
青涩果实_约定1-1戈壁海岛
   「余翡同學,、、妳不是想參觀宿舍!?」

   

   「對啊,我看錄取通知書上,寫得很清楚、、一年級學生強制住校。」

   

   @@@

  


   主题:戈壁苍狼

   

   [爱琴海] 戈壁苍狼

   

   文/杨小阳

   

   月光

   是如此的冷寂残忍

   洒落在沉默的戈壁滩上

   一望无边的是

   寂寞、空旷、荒凉

   

   远远的

   只有几棵胡杨

   是唯一生命的迹象

   

   从远方的苍茫中

   走来了我

   戈壁上的苍狼

   

   我是从远古走来

   穿越了茫茫千年的风霜

   我是从自由走来

   走向了未知的远方

   我是从历史走来

   走过了岁月的苍桑

   

   仰天怒吼

   吼声里都是向往

   向往着黎明的曙光

   

   怒吼啊

   吼声经久不息

   在戈壁上空彻夜回荡

   在夜色沉沉里

   这是天地间最后的绝唱

   

   奔跑吧

   奔跑在茫茫戈壁滩上

   我的影子

   像风过一样

   穿越时空

   无人企及

   

   从苍茫里

   又重新奔向了苍茫

   奔向那苍茫的曙光

   

   @@@

   

   主题:青色海岛

   

   [爱琴海] 等待

   是关于你的心情

   雀跃

   是想你的关心

   起初或许是报复

   现在

   想得到你的真心

   没有人有错

   确实走到这瓶颈关口

   你来你走

   我在我留

   请小心...从现在起

   你也是我的郎君

   青色海岛

   辽远宁静

   

   @@@

   

   主题:关于爱

   

   [爱琴海] 你说的自由和努力,天使一般的自由飞翔...我的记忆里,有你的芬芳,园里有你的花朵,那一天,你给了我自有,想做就做...幽微的亲蜜,从现在起,想你变成自然的心情!

   

   阳光透过玻璃,照亮一室...温暖的体温,可爱的微笑...彼此治疗彼此的伤...感谢你,再订下约定...原来 真实的人生 可以如此甜美亲切!!!

   

   大雨,雷鸣和闪电,混沌汹涌的海浪,你的笑...男孩般的青涩!!!想你是 周末 无聊的午后暇思!!!

   

   关于爱 关于感情 这相依的温度 驱散了寂寥!!!

   

   @@@

   

   新穎的宿舍,是四個人的小套房、、,小白菜非常不滿意、、但她轉念一想,只須要忍耐半學期、、學校就允許同學搬家,她心想、、試一試團體生活,也很有趣吧。

   

   @@@

   

   主题:穿越迷雾

   

   [爱琴海] 穿越迷雾

   

   自由天使

   

   人生,如短暂的旅途,人生,如穿越迷雾。在人生短暂的旅途中,我们究竟要多少次穿越迷雾,才能寻回我们来临时的那方净土。

   当微风吹过山谷,当阳光穿越迷雾。天地霎那间光明了万物,鸟儿动听的欢唱了。抬起头,看白云漂浮在蓝色的天际。握别了昔日的伤感离愁,悠扬的琴声又在耳边响起。在此刻,蓦然清晰了,我们回家的路途。

   在走过了数不清的日升月落之后,久别的我们终于又重逢了。于是彼此会心的一笑,在无言中默立,在水流潺潺处。

   当微风吹过山谷,当阳光穿越迷雾。我背起行囊,踏上新的路程。跋涉过万水千山,不停息征人的脚步。

   

   @@@

   

   主题:???無聊!!!

   

   [人权论坛] 從來愛情只有傷心

   勸君惜取眼前人

   夢裡

   不過是雲煙

   盲目的戀曲

   一開始就預告傷害

   不信

   你能承受

   這無賴的情傷

   看到了

   摸到了

   一樣是寂寥

   @@@

   

   「、、好軟的上下床鋪喔!?、、寧靜同學,你坐一下。」

   

   「嗯,是很柔軟、、余翡同學,這種上下床鋪,妳睡得習慣嗎!?」

   

   「不知道啊、、試一試應該很有趣、、反正我也沒有其他姐妹、、住一起,搞不好可以交到好朋友。」

   

   @@@

   

   主题:没有梦

   

   [爱琴海] 今夜

   是没有梦的灰涩世界

   贴进你

   不再了解你

   有一天

   你将懂得我的残忍

   而我

   也领受的的酸楚

   不是不爱

   是情欲的伤害

   最终

   知道谁是唯一的爱

   

   @@@

   

   主题:青涩果实

   

   [爱琴海] 勉强摘下

   青涩果实

   怎堪入口

   甜酸苦甘

   夏雨秋霜

   怕是情伤

   唉

   走了吧你

   没有尽头

   不必解釋

   

   @@@

   

   「、、從這陽台上、、可以看到觀音山唷!、、好像是一座青色海島+側面觀音。」

   

   「嗯,一定很漂亮。」

   

   @@@

   

   主题:忧郁的花香

   

   [爱琴海] 忧郁的花香

   

   文/杨小玉

   

   天空湛蓝

   划过远去候鸟的翅膀

   鸟儿有鸟儿的归宿

   我总不知道

   也难以寻找

   梦想现在的方向

   

   我也有一双翅膀

   只是它会在黑夜来临时隐藏

   梦境里

   我剥去最后的伪装

   梦境里

   泪水奔涌而出

   因我寻不到你的方向

   

   哭醒了

   我擦干泪水

   在夜里深深的期盼

   从星星期盼到朝阳

   期盼尘嚣扫尽时

   再次看到

   天使的翅膀在自由的天空里

   轻舞飞扬

   

   而那一夜

   我无尽的泪水

   洗刷去尘缘往事

   在那一夜

   我梦见你

   梦见忧郁的花香

   

   @@@

   

   「寧靜同學、、有沒有想過以後的事呢!?」

   

   「呵呵,有啊!、、我啊、、好想、、和妳一起、、當永遠的好朋友。」

   

   @@@

   

   主题:相思苦

   

   [爱琴海] 相思苦

   

   文/若妍

   

   林泉幽咽水柔柔,蝶影双飞竟惹愁。

   千里相思鸿雁寄,伊人晚芳倚空楼。

   

   @@@

   

   主题:怨懷憂

   

   [爱琴海]

   點點辛酸淚

   化成紅塵泥

   幾番幽夢磊

   光明似鴻飛

   

   @@@

   

   「咚!咚!、、傻瓜、、不是說這個啦、、是你以後的工作+學業。」

   

   「我想當按摩小師傅啊、、一直想開個小店喔!?」

   

   @@@

   

   主题:天空下起思念的雨

   

   [爱琴海] 天空下起思念的雨

   

   文/自由天使

   

   今夜你的天空下起了雨

   雨花的温情

   湿润了雨伞的思念

   

   我的思念已沉默了很久

   原来以为

   它已经在夜晚里走失了

   谁知它却突然出现

   我猝不及防

   

   谁在远方唱着思念的歌

   忧伤的

   飘过茫茫的海洋

   

   今夜里

   我的天空也下起思念的雨

   淋湿了冰封已久的思念

   也淋湿了我的双眼

   

   @@@

   

   主题:海上風雨

   

   [爱琴海] 剛給你的禮物

   一點誓言

   轉眼遺忘

   我的良人

   與我

   看海上風暴

   誰對誰錯

   誰真誰假

   都遺忘

   在閃電和狂暴的風雨裡

   

   @@@

   

   「哇!、、好像快下雨了喔。、、海那頭、、有一大片烏雲。」

   

   「下雨啊、、很好啊、、我喜歡聽一聽雨聲。」

   

   @@@

   

   主题:曾经有你

   

   [爱琴海] 曾经有你

   

   文/小傻牛

   

   

   今夜的天空飘起了雪。

   美丽的雪花。

   感染了我心中的温情。

   

   你就像一朵洁白的雪花。

   曾经飘向我。

   远方的星星在为你闪烁

   

   原以为今生有你相伴。

   双宿双修到海水变甜。

   共同在现那古老的誓言。

   

   可是天有不测人有磨难。

   无情的恶风把你吹到天的那一面。

   从此天各一方对我的温情你不在。

   

   我只好捡起了惜日的孤独。

   一个人看那雪花美丽的图案。

   

   今夜里谁在唱那思念的曲子。

   拨动了那份忧伤与无奈。

   飘落的雪花和着泪水

   洒落满腮。

   

   @@@

   

   主题:喜欢你

   

   [爱琴海] 再多的人

   我都还是

   喜欢你

   就算

   你不再看我

   不想亲蜜的爱我

   喜欢看你

   喜欢

   想像有一天

   你温暖的怀抱

   依旧

   为我而留

   

   @@@

   

   「如果下雨、、今天別回去了、、我知道很棒的溫泉飯店喔!」

   

   「??、、難得妳有好興致、、我ㄧ定陪妳。」

   

   @@@

   

   主题:等待

   

   [爱琴海] 等待

   

   文/小傻牛

   

   等待是漫长的

   无论白天与黑昼

   

   等待是煎熬的

   把每一分钟分成60秒

   

   等待的日子

   从遥远变成了现实

   在一抹夕阳的地平线上

   出现的正是你的身影

   

   在我的世界里

   仿佛时间都已凝固

   满脑都是你那消瘦的脸庞

   原以为从今再也不分开

   可是呵,短暂的相聚又是别离

   

   从今后无论等待是短是长

   希望在彼此的心中

   不再有遗憾与惆怅

   

   等待是苦, 等待是茫

   等待是彼此相守

   不再天各一方

   

   @@@

   

   主题:等你的心情

   

   [爱琴海] 每一天

   每一秒

   每一霎挪

   都是

   关于想你的心情

   温暖的香味

   甜美的温度

   心情

   是九天之上的

   双飞雁

   

   和你約定

   相依相偎

   

   @@@

   

   晚安!!!下次見!!!

   

   @@@

   

   
青涩果实_约定1-1戈壁海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2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