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器时代_号外1-1重新出发
2011/02/25 07:46:47瀏覽255|回應0|推薦2
石器时代_号外1-1重新出发
   千萬年以前,一位女孩與男孩的邂逅,他們的名字叫作余翡和寧靜、,

   石器時代的一段偉大的愛情,即將發生!

   

   他們兩個都出生在一個富裕的家庭,也在同一時間出生,但是余翡的媽媽在她出生時就過世了,所以她的性格變的有點古怪,而寧靜則是健康快樂的長大。

   


   @@@

   

   石器時代

   

   終於改了名字

   轉換心情

   不再去回想

   心酸傷害

   與欺騙背叛

   沒有怨尤

   天天貼近你的

   完美世界

   我想進入

   石器時代

   重新出發

   圓一段真實旅程

   

   @@@

   

   「寧靜同學、、你來啊;陪我玩=石器時代的角色模擬、、,快來啦!」

   

   「呵呵=有點困難呢!、、這個遊戲程式=如果沒有專門為盲人轉換的點字檔+聲音輔助程式、、,我玩會有點吃力!」

   

   「咚!、、嘿嘿,、、你好笨,我要你陪我玩=我就會解釋+幫忙你啦、、!」

   

   「那好啊=別嫌我笨+麻煩、、我就陪妳。」

   

   小白菜趁年假,想好好練功=拼圖+角色模擬、、,雖然石器石代是老KK的線上遊戲了、、她加入=不滿足家族+石器碼頭家族也有一兩年了…;既然她和小班長更親密了,她決定要邀請小班長玩一些她平常沉迷的遊戲、、。

   

   @@@

   

   放鬆

   

   與君合一

   就在七年空白之後

   我還有另一場管束

   但現在想要放鬆

   解開自己

   取悅你

   傻瓜般的男孩女孩

   也會有開竅的一天

   

   @@@

   

   快樂生活

   

   我們可以

   快樂生活

   沒有遺憾

   金錢也買不到的

   幸福生活

   這麼久之後

   我才了解自己和你

   莫名其妙的

   崎嶇道路

   兩個小呆瓜

   還是可以互相取暖

   笑一笑

   將煩惱都忘掉

   

   @@@

   

   沒人來煩

   

   我丟失金錢

   卻找回清靜

   沒人來煩了

   也沒能力付出什麼

   起初就是一點真心

   所以我不後悔

   將忘記悲傷

   繼續生活

   我的天使

   為我取一個新的名字

   寫下結局

   我又找回最愛

   沒事了

   洗淨一切

   還我單純

   

   @@@

   

   「這個遊戲=你還是要幫你的角色取名字=寧靜,我也取名字=余翡、、,反正是我們兩個的小家族而已啦、、就用本名,、、然後就是扮家家酒、、嘿嘿=可以選擇當情侶或夫妻、、兄妹or同學啊!」

   

   「呵呵、、可不可以當父女+祖孫之類的!」

   

   「咚!當然可以啊、、不過我想好了、、先當同學、、再當情侶、、然後結婚=夫妻…這樣比較酷。」

   

   @@@

   

   天真浪漫

   

   現在了解自己是

   天真浪漫的白癡女孩

   天塌下來

   好像也沒有關係

   可不可以

   請你再別讓我哭泣

   一起甜甜蜜蜜過生活

   

   @@@

   

   寧靜在家裡行動方便許多,出門有了麗娜後也比較容易、、,余翡和寧靜相處久了以後,也覺得靜和常人沒多大不同,尤其在家裡,並不須要特別關注、、出
門也只要一點小提醒、、,所以小白菜就習慣了,她常常忘記、、小班長的感官和她不同,她慢慢習慣靜的一切,…寧靜也一樣,沒什麼事物可比得上他的寶貝女孩
了。

   

   小白菜心想,沒有埋怨、、了解與體諒就是理想生活;她也是舒懶也不懂得打理生活小節的女孩、、她不再憂心忡忡關於所有的一切,只要世界的一個小角落可以和最愛相依,就夠了。

   

   寧靜早就不期待生命的奇蹟,但小白菜的確是他的天使,、、從一開始他就喜歡她了,現在更是不可自拔的離不開她了、、,不棄不離的女孩,一輩子唯一的真愛。

   

   @@@

   

   原始人

   

   什麼時候開始

   我只想牽一個女孩的手

   躲在叢林之中

   或在原野漫遊

   你說

   我也曾經有個密碼

   何必勉強自己

   喜歡不喜歡的事物

   這麼多年以後

   你還是一成不變的

   原始人最愛

   

   @@@

   

   「、、我要去SEVEN_11,、、妳想買什麼嗎!?」

   

   「喔!、、要不要我陪你去啦!、、」

   

   「呵呵、、妳還是專心打電動吧,我幫妳買飲料。」

   

   @@@

   

   追逐

   

   你開始學我說話

   我也不在意你的遊戲

   現在的男孩女孩

   專注在自己的世界裡

   會有怎麼樣的結局

   還是沒有終點的追逐

   每個人都有夢

   誰找到自己的理想

   親愛的baby

   希望妳足夠堅強

   去年的今天

   和現在唯一的不同

   什麼時候誰都還在

   妳的身邊…晚安

   親愛的小女孩

   誰都有個密秘花園

   

   @@@

   

   清晨的時候,小白菜睡不著、、她也不想太早去麻煩小班長、、,就在大街上壓馬路,逛進敦化南路的誠品書局。她靠窗邊點了杯冰奶茶、、買了本少女漫
畫,心裡溫柔的回想她和瞎男孩相處的點滴、、她知道自己再也不會有異念了,金山鄉下的老家溫存就足以支撐彌補這些年的委屈了,她慢慢懂生命都是無止境的妥
協和追求、、,可是沒有僥倖,她還有很長的人生道路…;只不過她開始懂得保護自己,珍藏回憶。

   

   @@@

   

   圍棋人生

   

   我和我的安琪兒天使

   下一盤圍棋

   誰也不懂安排生活

   只是慢慢懂了

   體貼最愛

   留點空白餘地

   蒼茫的旅程

   也有新生的盼望

   痛苦終將過去

   債也會償還

   不再強求

   只讓一切歸零

   幸福在點滴相處順服之間

   

   @@@

   

   寧靜從小就很乖,很認命、、他沒想過自己會有叉路或有什麼可以和常人比較、、他保護自己的方法,是守住自己的小世界…沒有威脅安靜渡日、、他有個安
穩的小世界,他只懂得保守自己、、算不算任性,他也不敢去細想。…小白菜雖是最愛,他也不想喪失自我,、、她會真的懂自己嗎!?想天天守護她,卻放不下一
點自尊去完全滿足她、、是不是心裡也埋怨著老天爺給自己的失能黑暗人生,所以莫名其妙的排斥最愛,失去和獲得的評量標準在那裡呢!?算了吧、、一天過一
天,自己已經盡量改變生活了、、其它的交給上天吧!

   

   @@@

   

   任性的女孩

   

   想要我帶她去遊樂園玩

   可我只想待在家裡

   吵吵鬧鬧的女孩

   真讓人頭疼

   任性的女孩

   還是學到教訓

   只有先顧好自己

   才有幸福人生

   

   @@@

   

   小白菜還是愛當跟屁虫,她還是跟在小班長身邊,、、她走得好慢、、,這是最令寧靜驚呀的地方,簡直比自己拿手杖還走得慢的小女孩、、,他有了麗娜後,出入方便許多,、、可是他還是好喜歡、、可愛的小白菜不嫌棄自己+願意一起走這條黯淡的人生道路。

   

   @@@

   

   花仙子

   

   可愛的花仙子

   偷偷溜進我的小花房

   天天澆灌愛的泉源

   生命活泉

   我有一個石器時代的夢想

   沒人能懂的好心腸

   我只想我的小天使

   也可以快樂飛翔

   

   
石器时代_号外1-1重新出发


   

   @@@

   

   午安!!!嘻、、金豬年 要用心上班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2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