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爭吵109水性楊花
2011/02/23 00:25:35瀏覽201|回應0|推薦1
 寧靜最痛恨去:求人幫忙,、、他心知肚明=求人不如求己,…天助自助=求人…也沒用、、。

   

   再問妳一次 水性楊花的小女人

   下輩子 還肯讓我陪妳嗎!?

   

   @@@

   

   藍鵬打開余翡心裡=最寂寞的那扇門後…沒想到…花魁獨佔春柳枝 牡丹仙子人人愛 國色天香難自棄 輕風吹起木綿絮!

   

   蘇平生了寶貝兒子,~~~他兩個寶貝姪兒=蘇成允+蘇成諾,…也來台北=一邊祝賀+一邊又重新上act學園、、如此一來=還真是擾動一池春水=不嫌多幾個人、、。

   

   @@@

   

   爱情游戏

   

   

   

   爱情游戏

   

   

   

   @@@

   

   蘇成允這次回台北~~~心裡=還是惦記著小學妹,挺好+挺可愛啊、、,還是和瞎學弟在一起嘛!?真是可愛、、!

   

   藍鵬剛開始,~~~還不知道有蘇成允這號人物存在,、、等到後來=他才恍然大悟、、最最深情小白菜 楊花一朵水中漂 顧影自憐群芳賞 誰知明月照漢唐。

   

   @@@

   

   小白菜最怨小班長的~~~也不全是因為他”眼盲”=行動不方便,~~~卻是他太冷淡+太大男人主義+太多小事累積下來,、、反正就是不滿足+不平衡,一旦心裡有疙瘩,、、看來看去…全都是不順眼!!!

   

   如果說=藍鵬是細水長流…慢慢灌溉;、、蘇成允一開始就是大瀑布、、直接淹大水。

   

   小白菜這次的分心~~~持續很久,簡直是狂風暴雨+一頭狂栽…藍鵬讓小白菜很焦慮、、而蘇成允=簡直是直接衝下地獄深淵。

   

   @@@

   

   林憶蓮、李宗盛 - 當愛已成往事

   

   

   

   @@@

   

   小白菜背著小班長=和藍鵬約會=也不難、、她反正跑回自己家裡住=小班長很忙…功課+工作+平嬸的小孩…忙得團團轉;、、小白菜一慣都是=不沾鍋…她不愛做的事,~~~全都不在意…!

   

   小班長=從來沒懷疑過小白菜,甚至於=他打從心裡不在意、、像我這樣的殘障者=何德何能留住她+要求她呢!?隨她去吧=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玉女神笛22 無歡與明月的爭吵

   

   

   

   @@@

   

   小白菜吵來吵去=其實,全都是結婚那件事、、!小班長心知肚明,…怎麼結婚呢!?嬌滴滴的大小姐,能當女朋友=都是 天方夜壇了、、,拿什麼娶她呢!?

   

   小班長這一輩子=都不想求人,、、更沒想過=可以娶誰!?自從知道~~~眼睛有先天性青光眼,、、更退縮了,~~~怎麼老是吵著要結婚+要生小孩呢!?、、這件事=可以求誰了解呢!?

   

   「你到底有沒想過…畢業以後的事呢!?、、你不想娶我=還是很多人…喜歡我啦、、!~~~我還要生自己的小孩!!!」

   

   「為什麼老是講這件事呢!?、、我拿什麼娶妳呢!?、、生小孩=更是很可笑、、妳有想過=萬一小孩、、像我這樣,~~~眼睛不方便=一輩子=要求人照顧、、妳受得了嗎!?、、我+妳=行不通的!」

   

   「??我和你交往四年多,~~~從沒看過你=求誰幫忙了啊,為什麼行不通呢!?那我+你=難道沒有以後嗎!?你再這樣=一直拒絕我~~~我、、我要和別人交往、、。」

   

   「妳太天真了,、、我沒有一件事=不求人幫忙、、家裡+工作+學校…生活小細節=全都不能不求人、、妳知道…這樣的生活=有多麼難堪嗎!?、、等妳有一天真的理解了=再來談以後吧!?、、妳本來就可以…和別人交往、、。」

   

   「好…這是你說的、、別以為=我就賴定你了、、我會如你的意=和別人交往。」

   

   @@@

   

   黃品源 + 莫文蔚 - 那麼愛你為什麼 (KTV)

   

   

   

   莫文蔚 寂寞的戀人啊

   

   

   

   莫文蔚&张洪量-广岛之恋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1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