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公816飛行世界
2010/12/05 21:50:59瀏覽253|回應0|推薦2

   

   

   積雨雲中的飛行…夜間飛行…高空飛行;、、回到基地之後,方翔卸下所有一切=他最愛的世界;、、還沒到退休年限=但是他答應倪妮…最後一場飛行=他再也不能辜負她了!

   

   離開飛行世界=他的一切…就剩下家庭!她+他...交往30年了~~~一個人=能有多少30年=所以,他必須結婚了!

   

   果然是盛大無比的超級婚禮,…方勉爸爸+方敏媽媽=好開心!

   

   最高興的是=倪妮。

   

   她都快四十歲了,~~~女人=四十一枝花!

   

   @@@

   

   男孩喜歡飛行+飛機+汽車…,方翔叔叔=永遠是他們家…最受歡迎的親人。

   

   小白菜=好嫉妒倪妮、、,喔=她有一個…她夢寐以求=完美無缺的婚禮!

   

   該怎樣學會

   

   寂靜無聲

   自由自在

   

   「啊=恭喜妳…終於結婚了,~~~喔=我…好羨慕=妳有一個完美盛大的婚禮!」

   

   「唉,、、我是終於、、放下心了,他每次飛上天…我都擔心死了。誰管啥婚禮…我才羨慕妳有一個美滿的家庭,體貼的老公+可愛的小孩。」

   

   @@@

   

   從軍方退下來=該做些什麼呢???方勉爸爸的飾品工廠=他毫無興趣、、;到我公司來吧,~~~紡織廠+復健醫院,…禮儀館、、+還是打算=自己創業呢。

   

   創業=也要和飛行有關,…除了小飛機玩具+模型、、倪妮=都不會答應!

   

   @@@

   

   小學生=和大人的感情世界=有啥不同呢?

   

   「小悅哥哥,…你喜歡的飛機模型,、、爺爺送我的啦,給你吧!」

   

   「哇=好漂亮,…謝謝。」

   

   從來都是父母眼中=模範小孩…寧喜悅=他,…覺得自已,…和這個名字=實在不怎麼相稱,、、如果他可以幫自己取名字=哇…該取啥?

   

   執意搬去學校住校=是他為自己做的第一個選擇!

   

   @@@

   

   明明喜歡一個人=幹麻要推開他+趕他走呢?...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他很像比比!

   

   看起來=高大+英俊…,眼睛好漂亮。、、除了一些些=小小的燒傷疤痕。

   

   比比的學生。

   

   「、、小花花,…他是比比的學生=要來家裡住幾天,、、他叫孫小龍,他也要去醫院動幾次手術+復健,、、小花花=也可以帶他去醫院、、。」

   

   「喔…好啊、、。」

   

   燒傷會很痛嗎?...好想問他!

   

   @@@

   

   生孩子=會很痛嗎?

   

   「這麼多年=有時候、、妳會不會氣妳老公呢?...妳後悔嫁給他嗎?」

   

   「嗯…以前=有一段時間、、會氣他,、、現在=不氣了;、、我不後悔啊!」

   

   「妳覺得…我年紀這樣大了=還該自己生孩子嗎? 生孩子=會很痛嗎?」

   

   「不會啊,~~~順其自然吧!、、不然=也可以領養小孩啊!...有小孩=真的很棒。」

   

   @@@

   

   小白菜=雖然誤會孫小龍+寧安安的事,但是…她想來想去=還是覺得應該跟呆頭鵝講一下!

   

   「老公,…如果=你快要當阿公了!」

   

   「??哈哈哈…哈,小白菜媽咪…我們家小孩=都在讀國中+小學而已,…我當啥阿公啊!」

   

   「我是說=如果啦,…古時候的人=十五歲就結婚了耶!...小花花+小悅悅、、都13歲了,~~~如果我們是古時候的人=就要幫他們安排婚禮了!」

   

   「可是=我們又不是古時候的人,、、哈哈=妳會不會想太多了啊!、、況且=我們小悅悅+小花花+小安安,、、都很乖,…喔=天啊,…妳想太多了吧!」

   

   「唉呦、、,我是說=小安安+孫小龍啦、、!」

   

   「小安安+孫小龍??哈哈…想太多了吧!?」

   

   「你要多關心一下小孩啊…,搞不好=我們真的快當阿公+阿嬤了啦。」

   

   天啊=可愛的小班長,~~~臉上快要101條黑線了!!!

   

   @@@

   

   晚安+下次見!!!

(2010/12/05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667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