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別648桃園思鄉
2010/08/09 00:59:57瀏覽350|回應1|推薦1

親情=就是這樣,…可以和老公+老婆離婚~老死不相往來了=可是…親人的關係=卻總是剪不斷+理還亂!!!

特別的思念 只送給特別的你
愛情的顏色 七彩般酸甜苦辣

他的個性=很斯文+細膩,…就算住在一起=好幾個月了=每天…他都細心的穿帶好手套+墨鏡+長袖衣褲、、復健運動時也一樣…,從來也不讓他妹妹=直接看到他傷口的疤痕,、、大熱天=也是長袖襯衫+長褲,…手套+襪子,穿戴得…整整齊齊=比舅舅還斯文多了!!!

「哥,、、那麼大熱天的=天天長袖+長褲,…你不熱嗎???手套,…也可以脫下來了啦=在家裡,…幹麻那麼拘束!?」

「喔=我習慣了,~~~家裡=也有開空調,…沒關係!」

「才怪=空調明明=都是開給我吹…,你一個人時=電風扇都不吹啦!」

「哈=嗯=心靜自然涼;喔、、妳男朋友=打了好多次電話=妳還在睡…,等等他來接妳、、說想去看電影!?」

「喔=接他個大頭啦!~~~哥=陪我去看電影吧,…我不想和他去看=恐怖片+災難片=或是打打殺殺,…嘻=我們去看,…愛情+倫理悲喜劇!」

「哈=我還要做功課=妳去就好!、、老是愛看=愛情+倫理大悲劇+哭哭啼啼!」

「嘻,、、一點也不好啦!走啦+走啦,、、他想陪我看電影=就要選我喜歡看的啦!。」

妹妹就是這樣=可以強拉哥哥當電燈泡???也可能是在男朋友面前示威=強逼人就範…!!!

@@@

老查詞:南崁溪畔(桃園)一剪梅/桃園思鄉

大暑殘荷墨影光...................曲聲寂寥賦銜觴
夜鷺微微 輕點衣裝........蝴蝶群舞 行酒師曠
彩虹橋上步情來....................樂聖何來送目問
落日雲娘 月滿河霜........月落烏啼 蛙鳴夏涼
一種相思兩處藏....................兩地相隔同心腸
袖裡藏風 樓外奔茫........彈琴寫歌 春風君望
問君從此是何從...................答客便是思故鄉
一曲心鄉 兩付愁償........兩處重逢 一樣月娘

@@@

妹妹強拉他=他每次都無法推遲、、,那樣親親熱熱的靠過來=就算在男朋友面前,…也一樣=愛撒嬌!

「一郎=我哥今天陪我一起來看電影,…所以=要選我喜歡看的=等等還要去逛街…也是逛我愛逛看的專櫃啦=你要是有意見,…就自己去逛!?」

「是啦…沒意見…都依妳啦,、、我和寧靜學弟=一起打瞌睡吧!」

拿哥哥當擋箭牌=我也有妹妹啦…,鄭一郎的妹妹=鄭麗娟…大概也是潛在的慕殘者=很萌寧靜哥哥,…看到眼睛突窗!~~~OK=兩對兄妹=誰怕誰啊!?

「余翡同學妳好,…還有=寧靜哥哥好=我也一起來看電影呢!」

「妳好=人多…熱鬧些!」~~~哈=這位燒成黑炭的寧靜哥哥=雖然一眼完全失明+一眼的視力=算是法定盲人的上限,…所以還是勉強可以和大家一起看電影!!!

四個人=還先在,…華納威秀邊的=愛爾蘭瘋薯店=買一堆薯條,…當晚餐+點心吃!!!

結果選了一部=科幻片,…阿凡達:特別版!差強人意,…反正也有愛情成分!四個人=兩對兄妹,…一起坐四個人的特別情人包廂=親親我我,…感情超級好!!!!



Avatar
上映日期:2010-08-27
類  型:戰爭、劇情、科幻
片  長:2時40分
導  演:《鐵達尼號》詹姆斯柯麥隆
演  員:《異形》席歌妮薇佛、《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山姆沃辛頓、《勾引陌生人》喬凡尼雷比西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VATAR/110381033005#/pages/990a71af/131565171484
http://th.foxmovies.com.tw/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302785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08/09 02:00

小妮吉祥

妳這詞 可是寫我

詞意真好

答客便是思故鄉

兩處重逢  一樣月娘

真是好句啊

祝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