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心509一片空白
2010/05/08 11:49:07瀏覽352|回應1|推薦1


打開窗=就可以讓海風灌進房間,、、好涼快=思緒一片空白!!!

小別墅=在這一大片蓊鬱的亞熱帶雨林中=顯得渺小,~~~出海之後=或由高空俯視=就是紅磚綠瓦+完整社區!!!

早起的時候=還可以光腳ㄚ,…踩在涼涼的沙灘+海水如此清涼,…海風=鹹鹹的+爽朗宜人,…晨霞~~~渲染出天邊一抹紅暈!!!

每一天=都該是充滿信心+與生命的光彩,…信心有多大+收穫就有多大!!!

小白菜=早就私定終生了,~~~她命中注定=遇上他,左手無名指上的小戒指=就是她的小小信念,她的歸宿!!!

是我們 彼此之間的選擇
根深蒂固 遠古之前的盟約
你宛如磻石 堅定不移…
我是你心上的玫瑰 驕傲百合

@@@

小白菜的晨衣=很漂亮,…有七種以上的絲絨花布+袖口+領口=滾了金邊+裙擺開了一個高叉、、,巴黎最新款的復古造型。

「嘻,…起床啊,~~~小懶豬=還睡啊、、,今天怎麼那麼晚=我剛才和麗娜=去海邊散步了耶!!!」

「喔,…哈=sorry,…昨晚=太晚睡了!、、今天感覺~~~是好天氣!」

「對啊=雨停了喔,~~~我現在才知道=朝陽..哇=好漂亮,、、嘻=以後…我也要陪你=早起去散步!」

「哈哈,…好啊=每天都去散散步、、。」

每天都笑cc的小白菜姑娘,每天都覺得=好感恩啊,…她可以愛人+她可以被愛。

如果沒有明天了呢
你會有遺憾嗎
還是覺得 此生無悔

@@@

「今天是星期六,~~~想不想=去那裡逛一逛+走一走、、。」

「嗯,…我要去一下=公司,~~~好久沒回去了,好多事!」

「嘻=你昨天,…也是在忙公司的事喔!?」

「嗯…一些瑣碎的事情、、。」

「哈哈=林婉兒,…還在嗎=還有你媽~~~好嚴格!?」

「呵呵…今天是星期六=大家都放假了~~~只有輪班的=學妹+我媽…不會來公司、、,要不要陪我去!」

「好啊~~~那就不用請管理員=來帶你了。」

「嗯,…那我撥電話跟他講!」

推開門 是不是 就可以 遇見妳呢
每天都很像 每天都不一樣
我的承諾~~~慢慢灌溉的小樹
總有一天….變成大樹…為妳 擋風遮陽

親愛的你 何必擔憂呢 我與你是愛情樹
枝幹相連相依 一起長大卓壯 互相遮蔭

@@@@@@@@@@@@@@@@@@@@@@@@

古代版,…可愛的小王爺+小白菜=回到將軍府,…生平第一次=小王爺,…太緊張+太大意…=從滑溜溜的屋頂=差點滾下去!!!

「哇=今天晚上=霧氣很重,…屋頂滑溜溜的耶=你確定,…這樣爬=沒事嗎?」

「放心吧,…我還有一堆護衛,~~~就在將軍府待命!」

「???幹麻來那麼多人…我們只是=尋常歸寧而已啊!」

「哈哈=小心點啊…江南是南懷王的勢力範圍=皇上,…很感冒!」

「對喔=皇上好丑,..怎麼會滿臉+滿身=痘瘢瘡口,…看了就=好可怕,…而且=他怎麼會瘸腿,…我看=皇宮那些后妃=都很害怕看他,…好可憐!」

「嗯,、、小白菜娘娘=先前大家都說我又瞎+又醜,~~~妳怎麼都不怕我呢!?」

「當然不怕啊=因為,…我有信心啊,、、我相信=你是一個好人,…王爺府的人=都這樣講啊,…我想=醜歸醜,…心地好=就好了啦!~~~幹麻怕你…。」

「哈哈,…謝謝妳的信心!」然後=他就滑了一下…差點跌下屋頂…小白菜趕快抓住他的手,…將軍府屋頂=清風徐來,…一輪明月+光潔耀天!!!

@@@

如果 讓我再選一次 再愛一次
生生世世 依然是你 依然是我
無怨無悔 沒有怨尤 不會擔憂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014206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0/05/08 12:20

小妮吉祥

祝妳母親節快樂

願天下的媽媽都幸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