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章421永結同心
2010/03/15 22:50:13瀏覽397|回應0|推薦2



心心相印 永結同心
愛的世界 沒有遺憾

@@@

周華聲給了她好多玉+她自己買的,~~~也一大堆、、,還有小小的玉石印章,、、周華聲也會刻印章…,她就去麻煩他!

「嘻,再幫我ㄧ個忙…教我刻=小印章…你看=我去印章店買的玉石印、、!?」

「喔=哈哈…哇=小翡真有心~~~可是 玉石刻=很難啊…要先學=木頭章、、怎麼不要印章店刻呢?!」

「嘻,…有啊,…我請印章店=刻了一對,~~~黑檀木的=平安+吉祥…我+他啦、、,可是=我想再刻一對、、心心相印+永結同心=自己刻、、更有意義!」

「嗯、、哈哈=我教妳吧、、!」

「好啊+好啊,~~~那我親你一下下喔、、。」

余翡很開心時,…就會這樣=親親我我,、、攪得周華聲=憂喜莫名…。這麼可愛+漂亮+善良的女孩,…又這麼親近,誰能不心動呢!?

可是周華聲=也很猶豫,…真的侵犯她嗎???那不就和吳思明=沒兩樣了,…豬狗不如的人渣!!!況且,…余翡從以前跟一郎在一起時,…就和現在一樣=很死心眼…,每個女孩…都有可愛之處,…偏偏她最可愛+最善良!!!

余翡還搞不清,~~~周華聲+鄭麗娟=是怎麼了?她從頭到尾=都以為,~~~兩人只是鬧彆扭,、、她永遠都不會當第三者!!!

@@@

Through the Arbor - Kevin Kern



林美琴等不及漢周華聲見面…先去找鄭麗娟了~~~,無論如何、、如果鄭麗娟不答應,~~~吳思明=也不能強娶吧!

鄭麗娟雖然萬分不情願=她也不想當未婚媽媽啊!?怎麼辦呢!?

林美琴以前和鄭麗娟=也算手帕交、、現在=反正…也算同病相憐吧。

同樣約在咖啡廳~~~,同樣心事重重。

「麗娟同學~~~恭喜妳了、、聽說=妳要和吳思明結婚了!」

「嗯…誰說的啦~~~大家都知道了嗎?丟臉死了、、算我活該啦、、我一點也不想嫁給他、、,可是=我爸媽+我姊…全都硬逼我要嫁他=煩死了!」

「嗯、、那周華聲呢,、、妳不是從小就夢想當=周華聲的新娘、、!?」

「對啊~~~可是=這種事=又不能勉強…管他去死啊、、我快煩死了啦、、,都是吳思明害的啦…他…唉呦=美琴同學~~~妳才應該嫁給吳思明啦、、,我又不喜歡他、、煩死了!」

「喔…妳也這樣想啊、、,那就好辦了啊…我們一起去求周華聲吧!」

「周華聲=根本就不理我了,~~~求有PPP用啊…死人一個!枉費我多年的感情…啊…我姊說我是活該啦、、就嫁給吳思明吧=反正長得也很像。」

「問題是,…周華聲不是吳思明,~~~吳思明,、、他很壞=麗娟同學…妳會吃虧呢!」

「知道啊…早就被他欺負到死了…,可是=我有小孩了啊…我姊=硬逼周華聲出面的啦…,吳思明最怕周華聲了啦!」

「這就對了啊…只要周華聲開口…,吳思明就會聽話了啊、、所以=才要去求他!」

「他現在,…肯見我面+聽我說話,~~~才有鬼啦!」

「哪也不難,…我去請余翡同學幫忙了喔、、,余翡說話…周華聲就肯聽了喔!」

「嗯,…對啦~~~周華聲就是被余翡迷住了啊!?」

「那我們~~~先講好…再去請余翡幫忙吧!」

「好吧~~~試一試吧!」

@@@


另一方面…,我們可愛的永遠的BBB咖咖咖=男主角…小瞎子同學=正想抽出時間~~~幫他寶貝的鋼琴調調音,、、整理整理!

他有好幾台琴,…都是德國原裝琴,…貝森朵夫+使坦威,、、三角鋼琴+直立鋼琴=都有…,小白菜也有一台…日本小鋼琴=Atlas、、,調琴的時候,…每一根弦+每一個琴鍵…都要小心的清潔…調音,、、他每次都要花好幾天、、慢慢的調音!

有時候,…他也會幫小白菜調音=雖然…小白菜根本從來都不碰琴~~~不過=那是她媽媽的琴,…她也很寶貝喔=就放在她的香閨裡!!!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56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