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395新春心願
2010/02/13 16:26:16瀏覽343|回應0|推薦2

過年了+過年了+過年了,~~~中國人有個好處=至少過兩次年,…哈+哈+哈!!!

好無聊…,下雨了~~~好冷!!!

余翡照例=黏著小瞎子,…過年=就是要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哈=花痴。

雖然想簡單過年,…不過今年寧子媽媽+秦宇,、、還有羅美惠都在台北,、、寧子媽媽決定請大家去她家過年…甚至=她也不反對~~~秦鍾叔叔也一起吃年夜飯。

方翔也上台北=不過他晚上去倪妮家過年、、,寧靜中午簡單煮一點家常菜=請弟弟吃飯。

好久沒和方翔吃飯…,還有秦宇…他也跑來=共商大計=哈…父母復合=最大心願!

@@@

好像回到一開頭…,不過小白菜可不像倪妮那麼主動好幫手…,她只顧著穿上 dior漂亮禮服,…剝橘子吃。

「哇=好好吃的橘子…你吃一瓣吧、、。」

「不用了=謝謝,~~~哈=妳去陪方翔+秦宇=聊聊天…午餐=馬上就好了啊、、。」

「喔=我和你弟弟們…沒話說啦…都好嚴肅!、、無聊死了!、、讓我幫忙吧!」

「喔,…那幫忙切點冷盤,…滷牛肉+燻花枝+烤烏魚子+日本鮑魚+黑豬肉香腸+、、在桌上了!」

「好吧,…嘻=我邊切邊吃ㄧ點喔、、。」

「哈…好啊、、。」

妳比任何人 都好 都更善良
我比任何人 愛你 不變初衷

@@@

讓父母復合,…好像有點困難=餐桌上講…哈!

「哇=哥還是好會煮飯,、、好好吃的午餐=肯定比晚上媽媽管家廚師煮得好吃!」

「哈,…哪有啊=隨時歡迎來吃飯啊,…家常菜!喔…還有甜點~~~乳酪蛋糕+巧克力布丁+黑糖糕…。」

「、、寧靜哥做的甜點~~~最好吃耶…!」

「嘻=我去端…哈=先偷吃一點喔。」

@@@

「哥有沒有想過…媽+爸=再合好呢!?」

「??什麼…喔=咍~~~大人的事=小孩擔心啥呢!哈=說沒想過…也是有啊!一二十年的夫妻…分開=很可惜啊!」

「喔…寧靜哥=要當和事佬啊!、、你最行了啦!我爸媽只要你一來=都不吵了!」

「哈…是喔、、多吃點蛋糕吧=很甜喔!」

結果=也沒討論出任何建設性的方法啊!

「哥…吃飽了=好好吃…先走了=886…!秦宇弟+余翡同學…也再見了。」

「嗯…886~~~你晚上要去倪妮家吧!」

「對啊,…再打電話給你吧!」

方翔反正很忙…吃過飯=就走了!、、秦宇反正有心事…總是想談一談啊!余翡則馬上跑去上網玩電動遊戲!

@@@

「哥…你不想爸媽復合嗎?」

「喔=我又不是爸媽,…想又能怎樣啊?」

「唉呦=上次爺爺喪禮、、爸媽看起來=就很融洽啊、、我們幫忙湊合啦!」

「是~~~撮合吧,、、哈=當然想啊…。你覺得要怎樣開始才好?」

「呵呵=哥肯幫忙就成功一大半了…爸那邊=我來負責…,媽就交給哥啦!」

「喔=爸那邊很容易啊,~~~是媽很難啊=哈哈…。」

「唉呦=媽最聽你的啊,…上次爺爺喪禮=也是哥去求媽的啊!」

「沒啊,~~~是媽媽主動聯繫我啊、、,媽也很思念爺爺、、晚上=爸會來嗎?」

「爸也想啊,~~~怕媽不高興!」

「不然=你先回去媽哪裡…我請爸來接我=媽應該不會反對!」

「哈=對喔…只要哥出馬=媽都會點頭答應啦!」

「你先回去,…我在打電話聯絡一下、、。」

「ok~~~就看哥啦…爸媽要是常常碰面=自然就會和好啦=哈。」

「哈=我也希望是這樣啊!」

@@@

「喂,…你們兩個=在講什麼啦…我也要聽!」

「哈=余翡姊,、、晚上見喔!」

「呵呵,…不是在玩電動嗎?」

「唉呦…才玩一下下而已啦!886~~~晚上見。」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77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