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釋懷171今生無悔
2010/02/07 01:03:48瀏覽443|回應0|推薦2

其實,小白菜=早就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喘不過氣來=每一口氣=都像是最後一口氣…胸口很悶+很痛…她從來都不敢在姨媽面前=表示出來、、。
   
   可是=在他面前…她就可以毫無隱藏了,她不想忍了…好痛。

   
   「寧靜同學,、、我好痛,、、這裡=好悶,、、喀,、、你不要走喔,我再也不要一個人生活了、、,你搬來=我家裡住啊,姨媽+菲傭=不會在意啦、、呼、、。」
   
   痛得厲害+喘得好嚴重、、根本不能躺下去睡,、、全身都不舒服,、、只能躺在他懷裡哭、、,拉他的手=去摸胸口+心上的疤痕、、。
   
   「好醜=對不對…你摸摸看…我的肋骨拿掉=好幾根…這裡陷下去了,、、我…好醜、、。」
   
   「怎麼會呢…妳好漂亮、、。」
   
   那樣光滑+白晰+細膩的纖腰、、,可愛的小肚臍、、往上一點…就是好幾道疤痕…開心手術+蟹足腫、、小白菜發育豐滿的胸=也凹陷下去…,、、她其實=從來都沒去海邊+從來也沒游過泳、、,那幾天在金山=她好開心…這輩子=唯一覺得好放鬆…好感恩、、,他的人+他的狗…他的朋友…他的鄰居大姐姐,…爺爺+奶奶、、;他讓自己覺得圓滿…沒有心痛+沒有氣喘~~~不用害怕=即將到來的死亡陰影、、。
   
   「我快死了=對不對呢,、、我活不過二十歲=對吧,~~~我又不是聾子、、姨媽+醫生講的話=我當然都聽得到、、;寧靜同學=你真的還是願意=娶我嗎???、、嘻=假的也沒關係啦…等我死了=你再娶吧…娶一個=溫柔健康的女孩=像安琪一樣健康活潑…嘻、、你別聽我胡說八道、、好累、、喀、、好啦。」
   
   「嗯…妳不會死的…妳還要當我媳婦呢!?、、妳不是還想唸眼科=幫我治眼睛嘛,、、當然要娶妳啊=馬上就可以娶妳…只要妳願意嫁給我、、沒別人=我只娶妳…嗯、、我幫妳按摩,、、妳好好休息=多吃+多睡=病就好了、、。」
   
   @@@
   
   沒關係的 早就釋懷了
   人生本來 就是 一場夢而已
   
   @@@
   
   光是無病呻吟=病也不會好,…小班長=開始積極找醫生,…姨媽就是醫生,所以其實能找的=能想得到的醫療方法=全都試過了!
   
   她還只惦記學校的事啊,、、快開學了。
   
   應該收心=專心讀書、、,喘歸喘=心裡只惦記要上學。
   
   還有什麼=比生命重要呢!?、、
   
   因為生病+手術的關係、、她常常在家休息,她只想好好上學+交男朋友、、結婚+生孩子、、。
   
   他心裡=卻只想…妳不能死的…妳若死了=我如何獨活呢!?
   
   @@@
   
   「、、不…見…了啦~~~快幫我找=一張黃色的單子…!」
   
   「??什麼單子!?」
   
   「學校註冊注意事項啊…我明明放書包裡、、喀、、呼、、。」
   
   「等把身體=養好再說吧~~~!」
   
   「不行啊=明天要開學了啦…我東西=還沒準備好、、。」
   
   小班長=好心疼她啊,怎麼會這樣傻呢!?、、和自己=一樣傻嗎!?、、眼睛看不見=讀正常人的學校=很辛苦的,、、,可是她和自己一樣=愛上學吧!
   
   就算只剩一口氣=她也還是很驕傲的,、、經歷過那麼多的磨鍊,、、本來就比以前堅強多了。
   
   生+老+病+死=人之常情,~~~可是=她還那麼年輕啊!
   
   「我死不了的啦~~~反正=開學註冊完=我再請假=去看醫生、、。」
   
   「嗯…好啊…我陪妳=一起上學+一起看醫生吧、、,學校的功課=也可以請學校先開給我們=在醫院+家裡=自習、、。」
   
   「好啊、、喀、、喀、、我要睡了!」
   
   「嗯、、睡吧=祝妳有個好夢。」
   
   至從他知道=她病得很嚴重、、就真的搬到她家裡了,、、他很簡樸=只須要一小張沙發床,夜裡=就睡在她旁邊、、只要有任何一點風吹草動=就馬上起來服侍她、、。
   
   就算真娶了小白菜=就算她真的換心=好起來了~~~也是要擔心受怕一輩子的、、,可是他甘之如貽!
   
   我愛妳
   今生無悔
   
   @@@
   
   晚安+下次見!!!(哈=好愛寫=寫文強迫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758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