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放297想想外面
2009/11/25 21:13:26瀏覽300|回應0|推薦1
奇怪的地獄殭屍跳樓團隊,~~~每個人=都只想本身=一次又一次=靜默的跳樓~~~一點雜音也沒有=比旅鼠跳懸崖、、還直接;~~~哇、、、要去勸人不要跳樓,…小白菜心想=乾脆自己先自殺、、自私的想法=不過…我才不要自殺,這些人…到底在苦惱什麼呢!?好死不如賴活=人都會死…幹麻先死…!?

死啥死呢???這不過是個遊戲、、有點無聊=可是好逼真=好可怕!!!

@@@

他看不見…就算下地獄=也只看到黑壓壓的靈魂~~~,所以=他也沒啥困擾、、這一層地獄=就是要花無限多的耐心、、,聽吧=聽那些黑色靈魂…無限多的自囈。

那些受苦靈魂=根本也沒發現…有人肯聆聽、、,用心去聽=不是只看表面!

@@@

【達賴喇嘛復興之路】中文預告,6月5日 榮耀上映



@@@

開放的心 想想眾生 自己也在裡面
開放的態度 接受一切…停止抱怨

@@@

天使遺留的筆記 (NotesLeftBehind) 完整版



@@@

真實 本身 就可以感動人
生生死死 誰能理解 接受更重要

@@@

誰能比他更理解=接近死亡的痛,他從懂事起…每個月都要去醫院報到=做例行的檢查,、、發病後=每個星期期…都要去醫院治療,、、如果不治療=眼睛就會變形+腫大…,如果神經瘤轉移,、、100%就沒命了。

每一天 都是 撿來的
感謝上天 感謝自然

最難的不是去阻止什麼=而是一起經歷
死的過程 遠比死本身 更讓人難受

地獄裡面=空無一物,…既無花香+又無鳥語,…沒有生命=死亡的空間,所有都是下沉+否定+負面,、、不是苦難=苦難還有解、、,地獄之苦=沒有出路。

@@@

你可以贊同什麼呢
還要支持誰…
每個深層裡面
還有更深…反之亦然

站在那一個立場 明白誰的道德

@@@

我想我會哭 ~



@@@

這家人活不久了



@@@

小白菜那有想那麼多=她…她…快…無聊+被嚇死了,什麼爛遊戲=一次一次,…跟著幽魂從高樓大嚇=跳下去,…地心引力=直線加速=直接變肉餅…不是雲逍飛車。

「嗚、、啊、、我要回去啦=什麼爛游戲、、你去死啦=什麼爛地方..好恐怖、、都是一些怪胎…,你那有勸啊=都是直接看人摔成肉餅、、為什麼不直接=把那些人帶出遊戲空間外、、,一直跳+一直跳…人多死不完嘛???」

「喔…對不起~~我通常都要待一整年=才勉強…有一個幽靈=注意到我…才能開口勸啊、、!」

「那我問你=他聽你的嗎???聽你勸一勸=就不跳了嗎???」

「通常也是不聽!?、、哈=死馬當活馬醫、、!」

「然後呢!?、、乾脆=先一刀捅死自己算了~~~啊…我要回家了啦!爛地方、、。」

正當小白菜=吵吵鬧鬧時,、、有一個自殺者的亡靈=抬頭看了小白菜一眼…!

然後=一樣…毫無例外=又往下跳…跳了=就沒了~~~一個接一個=多得不得了的死靈。

@@@

「我以為是打怪…怎麼變成=看人跳樓啊、、哇,恶心死了!、、他在看我!」

「??誰啊~~~!?」

「剛剛跳下去那一個啊、、!」

「怎麼不叫住他呢!?」

「怎麼叫啊=自己不會叫,…我要走了啦=再不走=我也要去跳樓了。」

@@@

跳樓後生命意義的重審-朱德庸漫畫集



@@@

原來 所有人 都有自己的煩腦
誰也不比誰 更加堅強

@@@

地獄之音 無聲的告別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3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