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曲分享--心願便利貼 (命中注定我愛你)
2011/07/11 14:57:32瀏覽266|回應0|推薦18

( ) 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你開心 我關心

( ) 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你是我 最美的相信

( 男 ) 等不到 雙子座 流星雨 灑滿天際
( 女 ) 先點燃 九支仙女棒 代替
( 男 ) 最燦爛 不一定 要許多 鑽石黃金
( 合 ) 看你眼睛 有幸福的倒影


( 女 ) 把你的討厭 宅急便 送到天邊
( 男 ) 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變成經典
( 合 ) 存滿滿的心願 便利貼 貼成無限
就是我們 最富有的宣言


( 男 ) 把你的喜歡 每一天 複習兩遍
( 女 ) 驚喜的預言 我的天 通通應驗
( 合 ) 你和我的心願 便利貼 貼心裡面
收集感動 給以後懷念

( 男 ) 等不到 雙子座 流星雨 灑滿天際
( 女 ) 先點燃 九支仙女棒 代替
( 男 ) 最燦爛 不一定 要許多 鑽石黃金


( 合 ) 看你眼睛 有幸福的倒影
( 女 ) 把你的討厭 宅急便 送到天邊
( 男 ) 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全成經典
( 合 ) 存滿滿的心願 便利貼 貼成無限
就是我們 最富有的宣言


( 男 ) 把你的喜歡 每一天 複習兩遍
( 女 ) 驚喜的預言 我的天 通通應驗
( 合 ) 你和我的心願 便利貼 貼心裡面
收集感動 給以後懷念

( 女 ) 把你的討厭 宅急便 送到天邊
( 男 ) 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全成經典
( 合 ) 存滿滿的心願 便利貼 貼成無限
就是我們 最富有的宣言


( 男 ) 把你的喜歡 每一天 複習兩遍
( 女 ) 驚喜的預言  都為你 提早體驗
( 合 ) 你和我的心願 便利貼 貼心裡面
收集感動 給以後懷念


( 女 ) 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 男 ) 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 合 ) 你是最美的相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61224&aid=5388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