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nna24 的影片 (1)
2011/03/31 08:38:51瀏覽662|回應1|推薦1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MWhnYT_7vA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61224&aid=503802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到底是真的還珠格格,還是假的啦?^-^!!!
2011/04/10 11:45

妳到底是真的還珠格格,還是假的啦?^-^!!!

從1年多前認識,到現在還稿不清楚,妳是真的還是假的?沒關係,假的久了也會變成真的,好玩、好聊天就好!^-^!!!

看影片男女朋友那麼多,按照還珠格格好倔強好脾氣,朋友都不簡單,即使太差的,久了也變的有模有樣,好聊天!還不及格的,就繼續加強調教,管他什麼圈圈XX皇帝都1樣!不變成方方圓圓正正,絕不寬待!^-^!!!

anna24(anna61224) 於 2011-04-14 17: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