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女人要什麼
2011/06/30 07:27:30瀏覽425|回應2|推薦19
到底女人要什麼
其實很簡單
只是想有一個溫暖的家
有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有一群孩子
可以像母雞一樣
保護著家
選擇當一個幸福的小女人
甘願當一個扶持的角色
只希望在旁邊的那個男人
能夠...
給一個依靠
不論什麼樣的危險
都能站在前面
遮風雨
每個人都有優點及缺點
看上了別人看不到的優點
才能珍惜
過一生
如果你硬要雞蛋裡挑骨頭
那幸福會從哪裡來
因為要加班賺錢就沒有時間陪你
要溫柔體貼就沒時間去努力賺錢
不能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男人也只是人
不可能應付妳千奇百怪的要求
如果你懂得體諒
那幸福是垂手可的的東西
如果你不懂的相處
是需要雙方互相體諒
哪幸福早就跑的遠遠的....
你怎麼會擁有呢....
想想妳到底真正要的是什麼吧
一個噓寒問暖的男人
還是一個
為賺取家庭需求努力賺錢的男人呢
有些男人是自私的
只是想跟朋友去聊天
也不會說幫老婆分擔照顧孩子的辛勞
當孩子的功課不好
就問老婆....
孩子怎麼教的......
這孩子
一個人可是生不出來的
為什麼
當爸爸的卻都沒有一點
當爸爸應付出的關心呢...
有些男人是盡忠職守的
努力賺錢
下班回家敎孩子功課
休假日乖乖在家陪老婆
賺錢全數拿給老婆管
這些是稀世珍品
要懂得珍惜啊..........
好男人不多
通常都讓人選走了
當你要把一個男人改造成好男人
不如先把自己變成好女人
讓好男人來追求
有時候賺很多錢的男人
不一定會疼老婆
因為外面的誘惑太多
人與人之間一定有一個吸引的點
雖然婚姻像賭博一樣
不知道誰會賭贏
但是
好好玩手上這副牌才重要啊
至少把握當下
也不至於輸的太慘啊
祝你找到理想的情人
願你擁有完美的對象
...................................................................................

『女人到底要的是什麼』

 
Apple王曉萍&阿丹(2011-06-13)

這個問題看似複雜,大家都認為我們女人要的很多,但是說穿了,其實我們要的就只是一個溫暖,有肩膀,有責任感的男人。

本來就不太熟悉演藝圈生態的我,因為老公的關係,不但變成了非自願性的公眾人物,也開始對於娛樂新聞有了多一些的關注。特別是對於這陣子的藝人結婚潮,更是讓我有親身的深刻體會。最近結婚的男藝人們,可能包括我老公(阿丹)在內,還有其他幾位都是已經被定型為夜店咖,玩咖,浪人幫之類的藝人。或許大眾已經幫他們貼上了塊難以去除的標籤吧,一般人總覺得他們遊戲人間,或許婚姻對於這些壞壞的男生來說,他們應該是另有所圖,亦或當作是另一種遊戲吧。

但自從我開始關心大部分網友們對於這些男藝人們結婚消息的評論後(當然包括我跟老公的在內),我發現,大多數的網友們是抱持著看笑話及唱衰的態度。彷彿我們這些嫁給所謂夜店咖或是綜藝咖的女人,就是被灌了什麼迷湯,怎麼被騙到嫁給他都不知道一樣。那我真的必須說,這些批評的人,要不是心裡真有些偏差,要不然,他就一定不會是個女人。因為如果他是個女人的話,他一定會知道,婚姻對於每個女人來說,絕對不能夠加入任何賭博的衝動。因為每個女人一定都心知肚明,嫁錯一個男人,毀的不只是下半輩子,更會毀了兩個家庭。更何況有哪一個女人希望別人這樣子的批評自己的老公及婚姻呢?同為這群女人中的一員,我雖然跟其他太太不見得很熟,但是我必須很公道的替這些老婆們向大家說:『我們見識到這些男人值得託付終生的那些優點,而這些優點絕非從電視,報章,誹聞報導裡面能夠了解的。』


(上圖為2010年我們去紐約女裝展為Clozzet挑貨時,攝於小義大利區)

關於愛情與婚姻,我可以很坦誠的跟你們說,我真的不是專家,因為我曾經離過一次婚。本來是決定當個單身的女強人,就將重心寄情事業,就算要談戀愛也不想再次踏入婚姻的紅毯。畢竟要開心沒壓力的談場戀愛是相當的簡單,但是要找到另一個能讓我願意把我下半生託付給他的男人,我早就不再奢望了。直到遇見我們家那個阿丹…。

誰不是從失敗與錯誤中學習經驗呢?在這邊我希望跟想要找結婚對象的女孩們分享一些我對於觀察男生們的幾個重點。

1.    觀察男人與其父母及長輩的互動,還有他在外面跟其他年老長者或是我們女生的爸媽互動做一個比較。如果他在家對父母很糟,但是在外面對其他長輩或是你爸媽很恭敬,我想,你應該也會擔心他這是種偽善吧。更重要的一點是男孩子跟媽媽的相處,母子的愛跟父子間的愛是完全不一樣的,英國有個人類學報告曾指出,30歲之後的兒子對待其50-60歲之間母親的態度,就會像是老公跟你都年紀大時,老公對待你的態度。這可是有90%以上的準確度可信, 所以要看老公怎麼對待50-60歲時候的你嗎,快觀察他怎麼對他媽吧。

2.    要看出未來男人對自己及小孩的愛,可以從吃東西的方面來試探他。前提並不是說我們愛吃,只是可以故意找一樣數量不多的美食當前來實驗,他是否會跟你爭食物,或是他會寧願自己少吃,不吃,或是他自己犧牲吃比較不美味的部份,然後讓你享受比較可口又大快朵頤。當然,我們並不是要故意虐待自己的男人,只是這個可以不經意的試探,或許會讓你更覺得自己的男人越來越有好爸爸的樣子,讓你更愛他喔。畢竟我也曾看過有些爸爸跟小孩搶雞腿吃,實在讓人有點傻眼。

3.    讓男朋友單獨計畫一次至少有六天以上的自助旅行,看看這個未來要當一家之主的男人,對於行程的安排細不細心。還要要求他不准亂花錢了事,一定要用最經濟的預算達到最好的效果。而且通常經濟方式的旅遊,一定會遇到很多不盡如意的突發狀況,這時候就可以看出他的危機處理能力。再者,一個男人要是連他的行李都管理不好,丟三落四,我個人是覺得要他細心管理一個家就要很拼了。

4.    男人現在賺多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存了多少錢。存了多少錢又比不上他是否好好穩健的理財來得重要。穩健的理財卻又比不上他花錢的心態來得重要。看完一個男人的車或錶,一定要偷看他的存款,因為我看過太多開好車,穿名牌,戴好錶的男人但是腦袋跟口袋都空空的。如果只是要當男友,我也很樂意享受他給我的虛榮感或是賺十塊就買十塊的東西給我。但是如果要當我老公,我反而希望是當我要他買十塊錢的東西給我,但是他會跟我分析很多我不需要這個東西的道理,並且理性的跟我說『如果這個十塊錢,我們延遲享樂,以後我會買一佰塊的東西你』。

5.    最後,但不是所剩唯一的一項,『牌品好,人品自然會好』這句話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雖然常有人說酒品很重要,但我個人覺得賭品更重要,畢竟酒精催化後的性格並不一定是人家所謂的潛藏人格,賭品才是在清醒下做出的行為及決定。敢賭十塊就要有敢輸十塊的氣度,如果在輸了十塊後,還要意氣用事的去賭另外的一百塊,這種男人對於家庭也是一種潛在的危機。簡單的說,氣度,停損點,停利點這三個大原則,是我們要找的那個有肩膀,有擔當的男人基本要有的。


(看我們兩小時候的模樣,老公從小就調皮,但是現在可是隨時保護著我,不折不扣的一家之主呢!)

以上只是小女子我的一點經驗談,或許有人看了不順眼,我也只能說聲抱歉,但或許你們看了深有同感,以後我會盡量跟大家分享。我只能說,因為我挑對了這個男人,現在的我是一個再幸福不過的小女人,有著老公細心的照顧,我跟肚子的顧小妹每天都是過的甜甜蜜蜜開開心心的。真的,要一個女人願意為一個男人辛苦的懷胎十月,每天都希望生出的女兒會笑起來跟老公一樣可愛,那是要多少的愛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19871987&aid=5378930

 回應文章

無聊ing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到底女人要什麼
2011/07/08 11:05

女人,只想要一個愛自己的老公,一個溫暖的屬於自己的家,還有所有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可以囖

我是這樣認為的囖

LV LV官網 LV包包

GUCCI GUCCI官網 GUCCI臺灣

CHANEL 香奈儿 CHANEL官網

HERMES 愛馬仕 HERMES官網

PRADA prada的惡魔 PRADA官網

Panerai沛納海

IWC萬國

PIAGET 伯爵

OMEGA歐米茄

Cartier 卡地亞

ROLEX勞力士 手錶 鐘錶

anna you(anna19871987) 於 2011-07-09 08:40 回覆:

對呀

女人要的其實很簡單...

就是溫柔對待


玄宇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值得祝福
2011/07/03 10:59

挑到對的老公

十足的幸福

祝福你們

百年好合

anna you(anna19871987) 於 2011-07-09 08:41 回覆:

謝謝

希望大家都幸福美滿

快樂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