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是找一個理由原諒你
2011/06/23 12:57:26瀏覽181|回應0|推薦2

只是找一個理由原諒你

因為

我不想讓自己繼續傷心難過

想放下

不再想起

因為你的道歉

不是你在隔日覺得自己有錯

來向我道歉

而是到1個月後

我忍不住要去分局提告

你不得已

才肯出面向我說聲道歉

前提

是有人說

希望沒道歉就這樣算了

反正已經分開不同課室

.....................................................

沒讓你洗門風就不錯了

只是一句道歉

有這麼難

罵人倒是挺順口的

朋友說

難道一輩子從此都不說話

還有需要說話的必要嘛

如果不是

鄉長堅持

希望大家平安相處

而我只是找一個理由原諒你

因為有人說

他們不能勉強你來道歉

既然不是你真心誠意的道歉

我只是接受而已

不需要搏感情

因為

我曾經那麼照顧你

卻平白被你罵

心都冷了

我覺得

就這樣當作不認識就好

沒什麼必要再說話了

被罵一次就快氣瘋了

沒那麼笨

再找罵挨

也沒必要做什麼表面

都撕破臉了

還講話做什麼

我只是讓自己放下

只是找一個理由原諒你

讓自己不要

難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19871987&aid=535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