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越今天的自己
2011/06/21 17:27:30瀏覽164|回應0|推薦9

總是會有快樂.傷心.感傷.寂寞的時候

如果不能將心中的魔趕走

任憑自己意志消沉的話

你將會喪失鬥志

無法去承接明天的挑戰

先冷靜再好好的想一想

困難可以解決嘛

有智慧的人

總是會好好思考一下

教育的目的就是教會我們思想

思想才能促進人類進步的欲望

只要是人

不可能一生都是一帆風順

只要是人

一定會有七情六慾

思想就像一匹馬

如果你無法駕馭自己的思想

就只能隨他闖禍

如果你設定自己未來的方向

一步一步往理想前進

只有有目標的人

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

未來如何

沒有人知道

未來有什麼災禍

我們無法去避免

但是

我們總是防患於未然

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如果無法戰勝自己的惰性與依賴性

我們依然故我的生活方式

終究無法擺脫

過去的模式

只有檢討自己.創新改變.尋求美夢

才能超越今天的自己

作出讓人稱羡的舉動

.............................................

在生日的前天

希望自己對自己的缺點加以改進

我的熱心常變成雞婆...............要改變

我的關心常變成多餘...............要改變

我的話語常講的太快.....多言..要改變

我常常忘記別人的立場.多事..要改變

我常常沒有記憶力.....要注意..要改變

我常常沒有專注.....要小心......要改變

我常常沒有堅持.....要反省......要改變

我常常一心二用.....不小心.......要改變

我常常不小心犯錯..要多用心..要改變

.........................................................................

想想

有太多的缺點要注意

期許自己能有更好的言行

用心過生活

美好的明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19871987&aid=5347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