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好奇猴喬治」-閱讀心得第四集完結篇
2009/01/27 16:36:12瀏覽336|回應0|推薦4

引用文章「我愛好奇猴喬治」-閱讀心得第三集

這個故事我胡亂編的啦

您可別當真喔........

我想好奇猴喬治就像小孩一樣調皮吧

其實

我沒看過「我愛好奇猴喬治」這本書啦

您可別打我喔

我隨便寫的

您別問我要上哪買這本書喔.................

故事繼續下去囉...............

好奇猴喬治看小鴨子班班穿著修剪過的荷葉鞋

準備要比賽囉

還沒等到裁判口哨吹起

他就一溜煙的飛似的

跑到老遠的地方幫小鴨子班班加油

好像是他自己要參加比賽一樣

喊得超級大聲

最後

小鴨子班班超越前面的小老鼠先生

得到第一名

他高興的捧著獎牌來到好奇猴喬治的面前

謝謝你

如果不是你

我根本沒有機會參加

更別說是得獎囉

都要謝謝你幫我作了一雙

與眾不同的鞋

世上也只有你會想到用荷葉幫我作鞋...............

小鴨子班班

用著極感謝的心

一直對著好奇猴喬治說

他搔頭不安的說

其實你本來就跑得很快

只是我幫了你一個小忙而已

從今天起

我們就是最好的朋友囉

他們相視一笑

眼睛中看到友情的光輝

一閃一閃的

亮晶晶

好像天上的星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19871987&aid=249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