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濛濛細雨〈二〉
2008/03/15 10:17:41瀏覽275|回應0|推薦3
『曉云!我來了,這位是?』《馨宜,來,這邊坐;這是我大學同學林文峰!》曉云將她旁邊的椅子挪開,示意讓我坐下來!『你們點餐沒?我要吃牛肉麵』,《嗯!我們先點了一些小菜跟涼拌,我吃肉燥飯跟牛肉湯;文峰,你呢?》;【喔!我跟妳一樣好了】說完他就往櫃台走去,這時我看到曉云對我憨憨的笑著說:《那個人就是我上次跟妳說,要介紹給妳當男朋友啦!》『曉云!妳昨天怎麼不跟我聯絡,講一聲呢?』我嬌怨著說她;早點說,我也不會如此狼狽?望望腳底那雙鞋已經有點磨白了!櫃台前的文峰已經先付帳走回來了!【聽曉云說,妳跟她在公司裏面,是無話不談呢!】我點一點頭『對呀,我們倆個常常混水摸魚!溜班去買點心吃!』《馨宜,別亂說!我最近在減肥呢!》我撞她一下『曉云!妳的他又嫌妳胖嗎?』其實曉云並不胖,只是略微豐滿一點《他呀,老叫我少吃一點!真是的,我又不是胖成什麼地步了!》〈來!對不起!您的麵跟飯來了!〉老闆娘热絡招呼著我們。【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19871987&aid=169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