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白
2013/07/16 12:45:50瀏覽530|回應0|推薦51

你的離開    你的原來

我依戀在你的憐愛

曾以為愛    是因緣來

你出賣了我的期待

 

我來了  我走了   我都不想了

情來到濃意  愛到淡了  就忘了

緣起了  緣滅了   任憑緣戲了

相聚並不容易   怎麼能如此斷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捨得不捨得

我還以為不捨得的  不會不捨得

 

你的離開    你的原來

我依戀在你的憐愛

曾以為愛    是因緣來

你出賣了我的期待

 

我來了  我走了   我都不想了

情來到濃意  愛到淡了  就忘了

緣起了  緣滅了   任憑緣戲了

相聚並不容易   怎麼能如此斷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捨得不捨得

我還以為不捨得的  不會不捨得

 

你的離開    你的原來

我依戀在你的憐愛

曾以為愛    是因緣來

你出賣了我的期待

 

兩心交錯

鳶雁分飛

我依戀在  我的明白

就因為愛  選擇離開

只因明白你的明白

自己回到自己原來~~

                            *****仿陳沒老師--"崇拜"歌詞.........獻醜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ita112813&aid=795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