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共有 7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不開放留言唷!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26 08:03

是啊!是應該先冷靜才是,才不會造成小孩的內心恐懼,謝謝你敎了我一課

blueaquarius(angh) 於 2008/09/27 04:12 回覆:

@@"我是藉著這個機會,好好的、用力的提醒自己。


雲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19 06:58
天使黃 您好  喜歡新詩嗎? 雲天的詩集已誕生--世界在我的眼眸起落 (英文書寫「如題」The World is shifting in my eyes) 愛上了攝影詩寫,一如老鷹喜歡放眼世界,展翅翱翔。 如想珍藏這本詩集,請到雲天的詩工廠http://blog.udn.com/v7v8v9abc/2131624

聶魯達說:「在詩歌的堂奧內只有用血寫成並且要用血去聆聽的詩。」
blueaquarius(angh) 於 2008/09/21 05:00 回覆:

好涼爽的圖,謝謝你的分享,並感謝您留下的足跡。

喜歡詩作的部落格友們,快到上述網址去看看吧。


翔舞飛絮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11 07:38

哈囉~來你家踩一下,有空也來一下我家唷


那天,你從虹裡走來,走進我的眸裏。在雨後初晴的天邊下,我走進了你的容顏...
blueaquarius(angh) 於 2008/09/21 04:57 回覆:

歡迎,並感謝妳留下的足跡。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