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豬個唱加料 要蔡依林shock
2007/04/18 18:17:36瀏覽271|回應0|推薦0

小豬個唱加料 要蔡依林shock

出道12年,羅志祥終於「媳婦熬成婆」,將於今年6月舉辦個人首度大型售票巡迴演唱會,預計從上海起跑,他既興奮又緊張,每天想出各式IDEA,且在討論演唱會內容和設備時,他都會問:「這樣有沒有比JOLIN的好?」直接把蔡依林視為演唱會假想敵。

因此羅志祥腦子裡有一堆想法,但從沒跟蔡依林分享,「不想跟她講啦,免得被她笑!與其現在被她嘲笑,還不如正式演出讓她嚇一跳!」其實蔡依林得知小豬要開個唱,很替他開心,但沒有在小豬面前表現出來,倒是私下跟經紀人表示:「如果有需要我的時候就跟我說。」以行動支持小豬。

自從確定開唱後,小豬自嘲得了「演唱會前躁鬱症」,他說:「我一直在想要如何把我12年來累積的舞台經驗最棒又最精華的表演呈現出來,所以隨時處於思考的情境。」但可能昨天的想法,今天馬上就被自己推翻,想來想去,還擔心預算夠不夠,工作人員也忍不住笑他快得躁鬱症。

由於一心想突破,羅志祥連拍演唱會海報都費盡心思,化身「圓桌武士」和「假面公仔」,變身「圓桌武士」時,他穿上黃銅加銀製的手工盔甲,不只行動不便,還在身上留下勒痕,他直呼:「我好像被扒了一層皮。」拍「假面公仔」時,他化上蠟像妝,完成後他連呼大氣都不敢,就怕動作大毀了造型。

2007/04/18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90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