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瑋倫車禍》 她,好友眼中的仙女
2007/01/29 14:23:42瀏覽324|回應0|推薦2

 

她,好友眼中的仙女

許瑋倫不治,演藝圈的好友都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太陽的女兒」男主角施易男昨天在澄清醫院獲知噩耗後,當場痛哭並送許瑋倫最後一程,兩位前男友李威、仔仔難過至極,好友鄭元暢哭到無法言語,賀軍翔則強忍情緒表示:「我現在無法思考」。

鄭元暢和許瑋倫因拍「撞球小子」熟識,當時鄭元暢正陷入低潮,與經紀公司發生合約糾紛,鄭元暢啜泣表示:「那時我非常低潮,她都會出來幫我講話,很有義氣。」前天鄭元暢到台中澄清醫院探視許瑋倫,他難過表示,「那時就知道不樂觀,她一直沒醒過來。」鄭元暢說,大家都叫瑋倫「仙女」,因為她善良、對朋友又好,他說完「我們一起度過那麼多難關,為什麼這次過不去…」後,就哭到無法言語。

賀軍翔則因「惡男宅急電」和許瑋倫成為好友,他回憶之前拍戲時,總愛虧許瑋倫叫她「大美女」,「她笑著罵我們,不過感覺得出來她很開心。」賀軍翔說完忍不住啜泣,表示:「我現在無法思考了。」

前男友李威原本就守在台中,得知噩耗後,哭到幾乎說不出話,喃喃的表示:「我不知能說什麼。」助理艾瑞克也受他激動情緒影響,聲音都哽咽。李威堂弟李易接聽電話後表示,「我現在沒辦法講電話,對不起。」便掛掉電話。仔仔昨天才送到醫院,許瑋倫就過世,經紀人王宜璇表示,仔仔非常難過,手機也已關機。

施易男一得知許瑋倫不治消息,就衝到醫院,他不斷喘氣,泣不成聲,勉強說:「怎麼會這樣?」就說不出話。許瑋倫是他推薦演「太陽的女兒」,當年還曾合作許瑋倫的第一部戲「十八歲的約定」,痛心可想而知。

2007/01/29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95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