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帝國之子8月再出輯 台灣粉絲期待
2012/07/22 20:06:05瀏覽63|回應0|推薦0
帝國之子8月再出輯 台灣粉絲期待
12:52pm


韓國男子團體ZE:A帝國之子,將推出最新韓語正規專輯《威風再現》。(圖由華納提供)

韓國男子團體ZE:A帝國之子,8月將推出最新韓語正規專輯《威風再現》,除了收錄12首歌曲外,還打造巨星架式的全新造型,風格獨特,更推出台灣獨占初回限量贈品、獨占影音限定盤不同寫真歌詞等好康,讓台灣粉絲都相當期待。

全新造型巨星架式全面升級,打造ZE:A帝國之子前所未有的最強氣勢回歸,台灣獨占雙版本各有不同精裝外盒、40頁不同寫真歌詞本設計,和中譯歌詞和中譯團員感謝文,專輯內更附贈台灣獨占初回限量贈品:ZE:A絢彩偶像貼紙。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7-22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6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