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丞琳裸背助陣 羅志祥微電影受歡迎
2012/04/17 21:56:44瀏覽71|回應0|推薦0
楊丞琳裸背助陣 羅志祥微電影受歡迎
17:07pm

藝人「小豬」羅志祥挾帶超強人氣拍攝網路微電影《再一次心跳》,第1集首播瀏覽率就突破300萬,創下平台上所有影音最高瀏覽紀錄,小豬感謝所有網友支持,更謙虛歸功於友情跨刀的楊丞琳,直呼總算沒讓她白脫裸背。

《再一次心跳》第1集播出後,後續發展令影迷非常期待,第2集將於4月19日凌晨0點於Yahoo!名人娛樂首播,端出小豬為戲受盡苦頭,生重病硬撐拍戲、親自肉身上陣被楊丞琳呼巴掌和按摩搥腳。

拍攝甩巴掌戲時,小豬力行「三不政策」,「不用替身、不借位、不留情」,這讓楊丞琳非常緊張,拍攝前她預告小豬:「為了要一次ok,等會兒我會打很大力喔!」結果啪一聲,果真達到導演要求,楊丞琳也開玩笑說:「羅志祥你真的好好打耶,聲音好清脆!」小豬臉龐立刻浮現紅掌印,後來因導演捕捉不同拍攝角度,小豬總共挨了3巴掌,楊丞琳卻緊張說:「打人比被打還有壓力,好怕羅太太們難過,我寧願被打的是我!」

他在戲中假裝是gay,像個小女人般幫丞琳按摩搥腳,自爆有「戀腳癖」的小豬非常注重女生腳趾頭,他頻稱讚丞琳的腳嫩、肌膚有彈性,丞琳則臉紅說:「正面背面都被妳看光了,還抱著我腳不放,在古代的話妳就要把我娶回家了啦!」

在電影中被甩巴掌,現實中有過這樣經驗嗎?小豬說:「這輩子除了我媽以外,沒被別的女人打過。」這也透露在愛情中身為大男人的他,從沒受過這種委屈,他自爆小時後做噩夢一轉身就甩了羅媽媽一巴掌,羅媽氣到沿途追著小豬打,看到什麼丟什麼,還撿地下石頭砸他,還有一次小豬11歲騎腳踏車跌倒,右手臂傷口皮開肉綻把衣服都染到血,但他躲在被窩裡不出來,羅媽發現他說謊,也是一陣拿著棍子就往傷口上打,從小就受羅媽的震撼教育,身為原住民的他也自認很耐打,所以對於在戲中苦哀巴掌一點都不在意。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4-17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34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