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震東寂寞不妨打手槍 快嘴左損翁滋蔓 右捅周董
2011/12/08 12:23:36瀏覽224|回應0|推薦0
柯震東寂寞不妨打手槍 快嘴左損翁滋蔓 右捅周董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11/12/08 05:30

柯震東7日辦新歌〈請比我愛她〉MV首映,暴紅到媒體出動SNG車。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工作滿檔,日前說絕不缺課,昨卻逃學1天,經紀人隆隆說:「已和老師討論好了,公司希望1周請1天假。」他因打籃球,手韌帶斷舊疾復發,是否可免役?他說:「應該要當兵,聽從國家安排。」

否認是夜店咖

他說話有自己風格,被周刊拍到一晚跑4攤夜店玩10小時,他說,好不容易休1天假,這年紀就要去夜店發洩,公司對他沒禁愛、禁夜店,但他否認是夜店咖,在那裡只喝不跳,有辣妹上前會「驚」(台語害怕),朋友會保護,「那天我和爸媽、哥哥一起去,那是我爸朋友開的店。」他說想交女友,卻說成等著「接收」女友,口誤成「等接收別人女友」,若寂寞如何排遣?和電影中一樣(打手槍)?他笑說:「差不多吧。」經紀人笑說,他是指一般大男孩啦。

喜歡女孩不聰明

他昨重炮出擊,說「喜歡不聰明的女孩」,透露喜歡張鈞甯,也覺得翁滋蔓可愛,但翁台大畢業,不聰明?他回:「台大不一定聰明,會讀書不一定聰明。」意外損了會念書的兩女。他在電影、MV都是高中生,他說,年紀正符合,多拍沒關係,又說:「不要等年紀大才拍。」又掃到在《不能說的祕密》中演高中生的周杰倫(周董)。但被問及九把刀放話要幹掉金庸事件,他變龜縮:「這是很久以前的新聞,我不太清楚。」不敢挺或批九把刀。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10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