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陽明傳緋聞 蕭亞軒祝福
2011/11/29 23:40:03瀏覽615|回應0|推薦0
王陽明傳緋聞 蕭亞軒祝福
記者黃慧敏台北29日電 2011/11/29 19:38

12月發行新專輯「我愛我」的ELVA蕭亞軒今天感慨,越大越不容易找到可以交往對象。對於前緋聞對象王陽明傳出與歌手楊丞琳交往,她說,不清楚狀況,但希望大家都可找到幸福。

ELVA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Hito大台柱」,到電台DIY甜湯圓並宣傳新專輯。談到同門師弟兼前緋聞對象王陽明與楊丞琳的緋聞事件,坦承得知時反應和大家一樣,都是直呼:「真的假的?」

王陽明與楊丞琳是否真有發展可能?ELVA坦言,王陽明不在台灣,最近沒和他聯絡,如果問到再告訴大家。不過,ELVA無奈地說:「大家都一直在問我這個問題,但我覺得這問題應該要留給消費者自己去感受」。

不過,如果這個緋聞成真,Elva是否會給予祝福?她大方地說:「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幸福,可以快樂」。

而單身的ELVA感情現況令人關心,她說,「有聊得來的朋友,男男女女都有」;至於是否有發展的可能,她說:「這我就不知道了」,隨後又拜託媒體記者不要再一直追問。

ELVA坦言,越大越不容易找到可以交往的對象。她納悶,現在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反而很難把心交出去,認為可能還沒有遇到對的人,也少了讓自己想要奮不顧身的感覺了。

到Hit Fm下廚煮補冬甜湯,ELVA對於自製的「酒釀四喜湯」相當滿意,不過,很喜歡吃酒釀的她卻沒聽過酒釀蛋是女性豐胸聖品,反而大笑說:「那我下次要來試看看,看看下一張專輯會不會爆乳上場」。

ELVA專輯首波同名主打歌曲「我愛我」,30日在Hit Fm全球首播。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884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