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22屆金曲獎╱金曲新人王 韋禮安不怕魔咒
2011/06/19 22:18:33瀏覽455|回應0|推薦0
金曲新人王 韋禮安不怕魔咒
19:30pm

歌壇新人韋禮安入圍第22屆金曲獎4項、拿下最佳新人獎。面對「金曲魔咒」,他笑說:「反正大家都覺得第2張一定會不好,我就更沒壓力了。」

今晨慶功宴中,福茂唱片總經理張耕宇、總監吳怡芬和師兄王宏恩、師姊郭靜等人都到場祝賀,他的替代役「反毒大使團」弟兄也舉杯同賀,韋禮安接受數輪媒體訪問後已接近天亮。眼皮快閉上的他說,唯一願望是好好大睡一場。

韋禮安在本屆金曲獎堪稱「鏡頭最多新人」,歌手A-lin表演時唱到「慢慢等」一曲,鏡頭不斷take韋禮安,韋禮安說,A-lin歌聲詮釋得很棒,從沒想過自己唱的歌有1天會在金曲獎典禮中演出,覺得好感動。

頒發最佳男歌手獎時,鏡頭帶到現場入圍者,本身就是入圍者的韋禮安搞笑手指周杰倫。韋禮安說:「原本就預期周董會拿下歌王,頒獎人喊出Jay,我也替他開心。」韋禮安說,最佳男歌手入圍者都是高手中高手,林俊傑唱功也一級棒,他期許自己以後再接再厲。

歷屆金曲新人都傳因「金曲魔咒」,接下來的作品不如預期。韋禮安是否擔心舊事重演?他輕鬆笑答:「當然不怕啊,反正大家都覺得第2張一定會不好,我就更沒壓力了。」

在替代役反毒大使團磨鍊1年多,韋禮安坦言自己成熟不少,到各地老人院、啟智學校等地巡迴演出,讓他覺得收穫豐碩。他說:「我們不管去哪,都是搭公務車,器材得自己搬、加上舟車勞頓,有時要從南投開車到高雄、台東,但演出時能體會到做公益的成就感,讓我更懂得感謝。」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34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