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第一炮 濱崎步閃婚嫁洋模
2011/01/02 12:18:31瀏覽378|回應0|推薦0
新年第一炮 濱崎步閃婚嫁洋模
黃識軒、翁新涵/綜合報導 2011/01/02 02:26

2011年首日,濱崎步(步姊)就在推特上公布將為人妻!這個「電擊結婚」(意指迅速、震撼)消息,嚇壞一缸子日媒,她和小她兩歲、合拍MV認識的奧地利男模Manuel Schwarz(施瓦茲)的組合,祝福的不少,唱衰的也多,除施瓦茲被爆不過是在洛杉磯混飯吃的小模,還傳出「混血陰謀論」:她肯下嫁,只是希望生個好看的混血寶寶而已!

去年12月決定結婚

33歲的濱崎步1日在推特寫道:「新年快樂,我『老公』今年起要變成我真正的老公。」她也在粉絲俱樂部網站上難掩喜悅寫道:「愛有很多種。我身為一個人、一個女人、又與一個無價的愛邂逅。我確信我們處於最接近永恆的地方,在〈Virgin Road〉裡飾演我老公的Manuel,在我真實生活裡將變成真正的老公!」

據悉,她在洛杉磯拍〈Virgin Road〉MV時,欽點施瓦茲合作,去年10月再到洛杉磯拍MV〈Last Angel〉、〈Love Song〉,與他重逢後關係急速升溫。返日後的她,不斷與他透過電話、推特傳情。去年12月上旬,兩人決定結婚,她火速向恩師兼唱片公司老闆報喜訊,否認奉子成婚,婚後將繼續工作。

《紅白》穿婚紗預演

前晚她為NHK跨年節目《紅白歌唱大賽》打頭陣,穿超長婚紗演唱與他的邂逅曲〈Virgin Road〉,狀似為自己預演婚禮。據悉,她仍未決定是否舉行婚禮,僅透露婚後將美、日兩邊飛,也繼續將主力放在日本歌壇。

濱崎步的老公曼紐施瓦茲(Manuel Schwarz),何許人也?其實,他真的是Nobody,雖聲稱是奧地利籍美國演員,卻沒演過任何好萊塢電影,說他是在洛杉磯當小男模混飯吃還差不多。

施瓦茲是麻豆非演員

這位30歲、180公分、長髮披肩蓄鬍的施瓦茲,2008年剛到好萊塢時還挺活躍,曾經擔綱LEVI’S的電視廣告男模,但就這麼一部「大作」,之後便到處打零工,說是演員,不如說是模特兒更貼切些。

據悉,他和濱崎步平時是用英語溝通,耶誕節期間他曾回奧地利老家報告此一喜訊,並隨著老婆腳步,在1日於推特上公開,自己2011年即將有個漂亮太太。

小兩口洛城甜蜜跨年

目前施瓦茲則是和濱崎步待在洛杉磯共度跨年,有網友在史瓦茲的推特上表示,親眼看到他和濱崎步在當地餐廳浪漫晚餐的過程,感覺相當甜蜜,也祝福他倆永遠幸福快樂。

但也有網友在施瓦茲的推特上不懷好意說,他是想藉濱崎步成名,在日本混口飯吃,或者濱崎步只是希望生個好看的混血寶寶而已,令許多人大加撻伐,認為這些人見不得別人好太壞心。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5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