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亨俊離台 豌豆公主不捨
2010/10/26 11:27:16瀏覽424|回應0|推薦2
金亨俊離台 豌豆公主不捨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0.10.26 03:54 am


金亨俊結束台灣同樂會行程,昨搭機離台。
記者陳嘉寧/攝影

SS501老么金亨俊昨天離台,吸引200名豌豆公主(SS501粉絲暱稱)熱情送機,金亨俊刻意放慢入關腳步,親切和粉絲握手,對於粉絲的台灣伴手禮,金亨俊也來者不拒。

金亨俊24日成功在台大體育會館舉辦「我是SS501金亨俊!台北國際歌迷同樂會」,與1600名豌豆公主狂歡,當晚除了慶功宴狂嗑韓國烤肉,凌晨金亨俊更外出首次嘗試腳底按摩,對於初體驗金亨俊表示:「超驚喜。」

最讓金亨俊驚訝的是,訪台期間有粉絲帶來山寨版「金巧可」跟行程,讓他感受到愛犬隨時伴身旁;這次來台行程仍滿檔,無法去參觀台北101,金亨俊笑說:「這次無法參觀台北101,下次再去,總有一天可以逛到。」回到韓國後,金亨俊接著將忙於音樂劇「Cafe-in」的演出。

2010/10/26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535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