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福花蝴蝶摔一跤 索性脫鞋唱全場
2010/09/28 17:46:44瀏覽615|回應0|推薦0
發福花蝴蝶摔一跤 索性脫鞋唱全場
2010/09/28 12:14

傳言懷孕發福的「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獲邀在新加坡為F1賽車舉辦小型演唱會,結果花蝴蝶當場在台上摔跤,還得靠男舞者攙扶,才爬得起來,她當下辯稱這是她故意安排的驚喜,隨後就找來助理,把惹禍的高跟靴子脫下來,這段摔跤畫面在網路上瘋狂流傳,實在是糗斃了。

瑪麗亞凱莉(演唱):「Make it happen!(美夢成真),別放手,千萬別放手。」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為新加坡F1開唱,結果當眾重重摔了一跤,糗斃了。瑪麗亞凱莉:「大家別擔心,我是故意摔的,我要把鞋子脫掉。」

明明就是被鞋子絆倒,還要嘴硬,舞群眼明手快,上前救駕,花蝴蝶畢竟看慣大場面,處變不驚,不過避免再次出糗,索性豁了出去。瑪麗亞凱莉:「各位,我要把鞋子脫掉,我真的覺得好糗。」

都是高跟靴子惹的禍,趕緊招手要助理快來幫她脫鞋,助理加上舞群,一堆人全圍了上去,替花蝴蝶脫鞋子,好不容易2隻靴子脫了下來,歌也唱完了。瑪麗亞凱莉:「應該要退費給你們的,現在我要光腳做完剩下的表演。」

脫下高跟鞋的花蝴蝶頓時矮了一截,還是非常敬業,以招牌歌曲征服全場歌迷。只不過跌倒畫面一PO上網,馬上招來網友毒舌猛批,直說「地震來了」,「感覺天搖地動」,「好怕舞台會跌破」。

也難怪網友這麼毒,花蝴蝶和小老公尼克婚姻幸福美滿,這1年來發福,有如吹氣球,還謠傳她懷孕了,和以往的好身材相比,簡直判若兩人,不過發福歸發福,花蝴蝶的歌唱功力還是沒話說。

TVBS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45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