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敬騰最愛張飛不識猛將臉黑以為是包公
2010/08/18 17:56:04瀏覽479|回應0|推薦0
蕭敬騰最愛張飛不識猛將臉黑以為是包公
宋志民、黃識軒/綜合報導 2010/08/18 02:41

蕭敬騰日前看「英雄再起─大三國特展」,談到心目中智、美雙全的小喬人選?他戒慎恐懼的喊「很陷阱喔」,「能力和態度禮貌很重要,有了這些就很吸引人,人就很漂亮。」這些條件,幾乎就是她緋聞女友、能力外貌兼具的經紀人Summer,他一臉被抓包的表情:「神經病啊,我就知道。」

登萬里長城 騎馬超酷

蕭敬騰很愛看展覽,曾到義大利看古物,也曾上萬里長城,「騎馬上長城,超酷。」但他歷史不好,「看這些古物,無法讓我和歷史連結,卻讓我很幻想,好奇他們怎麼完成作品。」最愛三國哪個人物?他說「張飛」,再問他「是『黑臉的那個』」?他回:「黑臉不是包公?」他不知張飛也是黑臉,歷史真的很不好。

他看展也愛買,但從不買骨董,「東西給我就可惜了,拍照經歷比較重要。」他買「關公」小公仔,想送不能看展的大陸粉絲,還花4000元買大鳥籠給家中一對喜鵲:「原來的太小了。」他還擺時尚與鳥籠合照,又因他超愛章魚哥,搞笑把卡通《海棉寶寶》裡的「章魚哥」關進鳥籠,在「臉書」上寫:「這是我找到章魚哥8年前坐牢的照片,我只能說,誰沒有過去?人紅是非多。」

自言很Man 在家全裸

他小時候住萬華,愛電影《艋舺》的義氣,三國故事中,關公、劉備、張飛也是義氣結拜兄弟,「我國中時和同學結拜過,但當時只拿香菸當儀式。現在少聯絡了,但那個兄弟在我心中還是有一個位置。」他還透露,他比古人還Man,在家全裸,「洗澡前後,乾脆就不穿。」 該展國立歷史博物館展至9月5日,每日10時到下午6時開放。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33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