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Co李玟備戰拉斯維加斯籌備巡演又忙代言
2010/05/22 16:08:01瀏覽616|回應0|推薦0

CoCo李玟備戰拉斯維加斯籌備巡演又忙代言
2010-5-22 11:21:49 中國娛樂網

深受好萊塢巨星及名媛喜愛的頂級保養品牌海藍之謎LA MER,再次舉辦大型派對活動。剛剛擔任品牌美麗大使的CoCo李玟也來到派對助場。身著“名家”設計的小洋裝,讓CoCo搶盡了當天的風 頭。 3月27日李玟剛在台北小巨蛋開完演唱會,配合演唱會 架構的主題場景,她先後換了13套之多的服裝也一度成為熱議話題。這一次CoCo再次驚艷現身,不得不說她對衣服有著 “挑剔”的品味

本次派對在台北遠東飯店舉辦,LA MER為了推出本季新品。再次邀CoCo李玟到場為品牌宣傳。當天不僅發布的新品被媒體追捧。 CoCo李玟的現身更成為了全場焦點,一身設計感十足 的小洋裝在閃光燈頻閃間顯得格外出彩。美女配美裝正可謂錦上添花。接受媒體採訪時也不禁有人問道了這身特別的衣服,而 CoCo的回答更又引來一陣鎂光閃爍:“這件白色收身禮服是由貝克漢姆的老婆維多利亞精心設計,經紀人當時找來這身衣服給我,我還以為是個玩笑。可當再次確認時, 我又興奮又緊張。在酒店試過衣服後我就請工作人員幫我收好,直到現場才把它穿在身上。生怕會弄髒弄壞!”還開玩笑的說:“雖然我的身材還 OK,但是穿上它我真的一直很小心”。

採訪中COCO不僅僅和大家分享保養和瘦身的常識,對 服裝更是有自己的偏好。演唱會中的多套服裝就是由她和設計師共同完成。她更是自豪的向大家推薦了那套人見人愛的紙質環保禮服,雖然身著紙造的服裝會連氣也不能大喘,但是它真的美到了極致,不但襯托出COCO完美好身材,那些圖畫也有很多的故事和祝福。 COCO表示接下來的巡演中她依舊會帶著這套美服走遍全世界,不僅是為了風格的延續,尤其重要的是她想把環保理念帶給全世界。

7月3日、4日,CoCo李玟將會帶著她的“EAST TO WEST”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拉斯維加斯的舞台,而拉斯維加斯也將是CoCo的世界之旅停留的第一站,此刻CoCo已經重新回到了世界的舞台 上,依然性感妖嬈的風格與充滿活力的舞蹈,開始了她的世界音樂之旅。並且在拉斯維加斯演唱會, CoCo也將會為大家帶來更多別出心裁的現場表演,讓觀眾體會到一段從東到西的奇幻旅程,除了使用大場景相匹配之外,還將會以獨特的主題服裝與表演風格來表達不一樣的東西方文化。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056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