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范范氣黑人 想退婚
2010/04/13 16:20:15瀏覽2305|回應0|推薦1

范范氣黑人 想退婚
張雅文、黃識軒/綜合報導 2010/04/13 03:00

陳建州(黑人)今年2月在美國向范瑋琪(范范)的球場求婚記,轟動又令人感動,不料,范范前晚在部落格中說,「媽呀、我要哭了、我想把求婚的鑽戒還給他。我不想結婚了!」是不是婚前壓力太大,有婚前恐懼症,她笑說:「是陳建州(才有)吧!嘿嘿嘿!」

腹痛急診 住院觀察

4日黑人結束錄影,直奔球場看台啤比賽,然後和隊員去吃麻辣鍋,隔天一早則要搭機到廣州,在凌晨因劇烈腹痛掛急診,醫生擔心他是胰臟炎,要斷食住院觀察4天,但他在醫院也不休息,硬是抱著電腦上傳「LoveLife」影片,惹得急忙趕來醫院的范范氣到炸,兩人更在醫院吵開。

想像未來 畫面可怕

范范寫在「姊妹淘」部落格中,敘述她摸黑趕到醫院急診室幫他辦住院,對於他沒好好照顧自己,她氣得想揍人,腦海中浮現10年後,她可能會在公園裡推著他的輪椅回家,還要餵他吃很多藥,幫他清理膽管和抽痰包尿布,還要帶他去洗腎的可怕畫面,讓她有了退婚的念頭。

她認為,與其看著他身體一天天壞掉,早一步離開人世,她寧願現在就不要結婚,她對他大吼,「陳建州,你再這樣,我就把你的手機和電腦丟出去!你試試看!沒有健康,你拿甚麼幫助別人,拿甚麼LoveLife!」

有點被嚇到的黑人也惱羞成怒反吼:「幹麼啊妳,我又不是小孩,莫名其妙!瘋婆子!上傳影片又不會影響健康!」兩人在醫院吵架,范范覺得好丟臉,氣沖沖的跑回家。她傷心得想把黑人「丟出我的人生」。

勇敢面對 狠話警告

經過冷靜思考,她又不想「起床身邊沒人,老了抽自己的痰、換自己的尿布」,所以決定要勇敢面對,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她都要陪在黑人身邊,於是又回到醫院,但惡狠狠的丟下一句,「陳建州、再給我亂吃麻辣鍋試看看!」她認為,先把自己照顧好,才是愛別人的表現。

是否有婚前恐懼症?黑人否認,但承認工作太多,兩人近來確實常吵架。昨看了范范網誌後說,有種想流淚的感覺,「難過、感動都有,我覺得自己做錯事,對不起她,有辜負她的感覺。」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939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