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敬騰訂999朵玫瑰送歌迷 唱片公司送拳擊手套
2009/11/16 11:18:52瀏覽677|回應0|推薦0

搖滾王子蕭敬騰年底演唱會門票全部賣光,唱片公司在新專輯簽唱會提前慶功,與粉絲一起施放愛心汽球。(記者朱家彥/攝影)



蕭敬騰訂999朵玫瑰送歌迷 唱片公司送拳擊手套
(2009/11/16 00:45)




蕭敬騰全新自選輯『LOVE Moments』13日發行,15日也在西門町聯合醫院舉辦簽唱會+演唱會簽票會,現場為了呼應專輯名稱『LOVE Moments』,首創愛心氣球背板,動用盡千顆氣球佈置;唱片公司更送上沙包加拳擊手套,希望這一擊讓新專輯銷售長紅。

蕭敬騰還自掏腰包特別訂了999朵玫瑰花送給上台簽名的歌迷,蕭敬騰自己都笑說:「這樣的佈置下感覺今天好像是情人節!」但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感謝歌迷!而唱片公司也送上一組沙包加上拳擊手套,希望蕭敬騰這一擊可以擊出好成績,全新自選輯『LOVE Moments』能像『洛克先生Mr.Rock』演唱會的門票一樣銷售創佳績,愛運動的蕭敬騰立刻戴起拳擊手套揮幾拳,他說:「我最近的運動就是騎腳踏車,現在多了一個沙包可以放在家裡,我在家就能多運動,不出門也行!」。

眼看演唱會12/26就要在小巨蛋登場,蕭敬騰卻老神在在,還未進入備戰狀態,本來經紀公司打算為他聘請一位健身教練,他一口拒絕,他說:「我不喜歡這種倒數的感覺,會讓我更緊張,這樣反而什麼事都做不好!而且我平常自己都有在運動阿!」他一副悠哉的模樣,更令身邊的人超級緊張!不過從第一次開演唱會的會議,蕭敬騰每場都親自參予,貢獻意見,他還反過來安慰大家說:「不用擔心,我會好好準備,這是我第一場這麼大型演唱會,我比任何人都更重視!」。

這次全新自選輯『LOVE Moments』收錄的10首歌也代表蕭敬騰向10位天后致敬,用他的方式詮釋這些經典歌曲,簽唱會上蕭敬騰演唱了前兩波主打歌『新不了情』、『倒帶』以及『我懷念的』,吸引不少路人駐足停留,喚起大家當年對蕭敬騰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青澀模樣及迷人的嗓音!蕭敬騰也說:「這次的演唱會上除了會唱很多歌,也會詮釋一些很特別的歌曲,讓大家意想不到!」。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5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