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線上音樂 蕭敬騰范瑋琪天下
2009/07/27 11:23:53瀏覽649|回應0|推薦0
.
線上音樂 蕭敬騰范瑋琪天下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7日電 2009.07.27 11:03 am

線上國語流行音樂上週可說是蕭敬騰與「范范」范瑋琪的天下,兩人分別勇奪KKBOX與ezPeer+專輯冠亞軍,並盤據單曲前三名,特別是KKBOX前五名單曲全由蕭敬騰與范范包辦。


蕭敬騰的新專輯「王妃」來勢洶洶,高居ezPeer+和KKBOX專輯冠軍,其中的同名單曲和「善男信女」更拿下兩大線上音樂單曲前兩名,「我不會愛」居KKBOX第五名、ezPeer+第七名。


范范緊追在後,專輯「F ONE」居ezPeer+和KKBOX第二,單曲「傻的可以」分列KKBOX第三名、ezPeer+第九名,「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拿下KKBOX第四名,「1到10=我和你」在ezPeer+排名第三、KKBOX名列第八,不讓蕭敬騰專美於前。   


此外,郭靜「在樹上唱歌」在兩大線上專輯排行榜上都名列第四,單曲「心牆」也各拿下ezPeer+第四、KKBOX第六,表現沈穩。


上週新進榜的有小鬼(黃鴻升),他的新專輯「不屑」拿下KKBOX單曲第七名、專輯第十名。


上週線上音樂前十大單曲:


KKBOX:蕭敬騰「善男信女」、蕭敬騰「王妃」、范瑋琪「傻的可以」、范瑋琪「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蕭敬騰「我不會愛」、郭靜「心牆」、小鬼(黃鴻升)「不屑」、范瑋琪「1到10=我和你」、TANK「如果我變成回憶」、徐佳瑩「失落沙洲」。


ezPeer+:蕭敬騰「王妃」、蕭敬騰「善男信女」、范瑋琪「1到10=我和你」、郭靜「心牆」、梁文音「愛一直存在」、TANK「如果我變成回憶」、蕭敬騰「我不會愛」、小宇「說分手之後」、范瑋琪「傻的可以」、張惠妹「分生」。


上週專輯第一到十名依序是:


KKBOX:蕭敬騰「王妃」、范瑋琪「F ONE」、張惠妹「阿密特」、郭靜「在樹上唱歌」、徐佳瑩「LaLa首張創作專輯」、小宇「就站在這裡」、TANK「第三回合」、林依晨「幸福遇見」、梁靜茹「靜茹&情歌-別再為他流淚」、小鬼(黃鴻升)「不屑」。


ezPeer+:蕭敬騰「王妃」、范瑋琪「F ONE」、林依晨「幸福遇見」、郭靜「在樹上唱歌」、張惠妹「阿密特」、徐佳瑩「LaLa首張創作專輯」、小宇「就站在這裡」、TANK「第三回合」、王心如「哥本哈根的童話」、周杰倫「魔杰座」。


【2009/07/27 中央社】@ http://udn.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17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