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潘瑋柏愛熟女 邁向30熟男之路
2009/05/02 06:25:41瀏覽544|回應0|推薦0

.

潘瑋柏愛熟女 邁向30熟男之路

(2009/05/02 00:5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5月22日即將發行新專輯的潘瑋柏,以即將邁入30熟男的身份,登上5月號《大美人》雜誌專訪,大方承認自己喜歡年紀比較大的女生,但以不超過4歲為限。覺得熟女知道自己的定位,也有一定的歷練。至於他心中最嚮往的熟女代表,西方代表是Angelina Jolie,充滿愛心又無敵性感;在台灣,潘帥笑說林志玲吧,但是只有一點不能接受…,「是不是娃娃音?」「哈哈,是身高,她比我高,這可是不能被接受的!」

創作真性情、青澀男孩轉型熟男

《不良笑花》的表現,看得出瑋柏對演戲有了更深的體悟。問及在演戲與歌唱的選擇,他毫不猶豫的回答了唱歌。問到這次專輯有何最大的不同,他直率的說「沒什麼不同…」(小編心驚,潘帥想要脫序演出嗎?)接著才說道「都是我自己的創作。」一句話分兩次講,真的會嚇死人,

「喜歡唱歌創作,是因為就像作畫、蓋房子,從無到有,每首歌後面都有一個故事,所以才有個別的感動。」瑋柏的歌曲中有時可以聞到些許諷刺、或是現實的無奈感,當然也有著向前衝、不顧一切的勇氣,「我喜歡反應現實,我的靈感來自於許多時事、甚至是社會新聞、八卦議題。」

早熟的內心、籃球之神的啟發

從不擔心步入30世代會變成熟男,畢竟那是人生必經的路程,自認為自己在心理方面很早就是熟男了,因為是長子,父親從小就將他送進美國學校,進而在美國接受教育,當然也可以感受到家裡的經濟壓力,所以並沒有一般紈袴子弟的氣息。

問他在演藝圈中的偶像,他說是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除了無與倫比的球技,更重要的是不屈不饒的精神,「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 not accept not trying(在我還沒試過之前,我絕不承認失敗)」Michael Jordan的這一句名言,更是影響瑋柏最深的一句話,堅持的精神也是他能在新人倍出的演藝圈可一直保有一席之位的原因。除了Michael Jordan,他最崇拜的還是自己的父親,父親對於家庭的付出還有對自己的栽培,都影響著他的處世風格。

進攝影棚的第一件事,是找iPOD接頭,企圖將拍照氣氛轉至「瑋柏模式」;可惜迫於技術問題未能如願。更「慘」的是,他緊接被編輯逼著穿上合身褲子,看著他似乎有點抗拒將衣服塞進褲子裡,編輯只好安慰他說:「忍一忍,牙一咬就拍完了。」笑說從小學畢業就再也沒打過領帶的他,攝影機一對焦,「潘帥魂」立刻上身,一點也察覺不出他的不自在。

更多詳細內容 敬請參閱5月BEAUTY美人誌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2907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