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心 與7年男友驚爆分手
2006/02/26 18:58:55瀏覽6548|回應0|推薦2

天心 與7年男友驚爆分手

天心和男友Patrick終究逃不過7年之癢,去年兩人因想法漸行漸遠協議分手,沒想到今年初,Patrick上酒店認識的女孩Carol,女的把相識的過程、兩人的合照、男的送她名牌禮物全寫在網站心情日誌裡,新戀情才曝光,天心聽到消息坦言:「我們分手了,他的私事,我不清楚。」

天心的男友Patrick是法籍英國人,7年前,她赴法國拍攝第一本寫真集認識,回台後,兩人沒斷連繫,後來,兩人相約峇里島度假時,被遊客撞見而戀情爆開,3年前,Patrick為了天心,毅然決定結束法國工作,隻身來台,加入Cartier擔任行銷經理,這段繞了半個地球而來的求愛動作,還成為演藝圈佳話。

一個署名Carol的女孩,日前在奇摩交友網站中大方貼上她跟Patrick的合照,仔細打開她一篇篇的心情日誌,才慢慢發現她跟Patrick結識的經過,「1月30日,晚上要跟Patrick吃飯,在家用功ㄉ『K』英文吧…聽說這位是『天心』小姐ㄉ男友,拉到店裡給我開酒,母哈哈哈」、「Patrick先生,190公分68公斤,你太瘦了啦」、「Patrick U r so sweet…可是有點內疚,給你單算那麼大」。

內容中,不難發現女孩從事售酒工作,「2月3日一直這樣跟你聯絡,我看不到半年不用去留學都會講英文了」、「我承認你很紳士,我知道你聽得懂中文」「呼…還差38萬業績,我要加油啦」,「2月15日,報上寫Patrick沒跟天心分…u lie me」,字裡行間,透露出兩人愛情進展迅速,男方還送了古馳包包、卡帝亞戒指給她當情人節禮物,對於天心不承認分手的報導,她也相當生氣,直斥「說謊」。

求證精品界,同業對兩人分手感到震驚,因為2月Cartier在香港開年會時,天心還跟Patrick一起前往並度假,不過也有人表示,Patrick女人緣很好,常有女公關向他表達情意,詢問天心,她尷尬笑了笑,隨後透過經紀人廖素平說:「分手已數月了,主要原因是對未來想法已不同,但分手不出惡言,還能當朋友,也可以一起出去玩。」


【2006/02/26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89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