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星追安室》楊丞琳朝聖 陳珊妮看動感
2008/04/13 09:01:00瀏覽959|回應0|推薦0

楊丞琳要來「朝聖」。
記者陳俊吉/攝影

.

明星追安室》楊丞琳朝聖 陳珊妮看動感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也是圈內不少明星的「女神」,楊丞琳宣稱來「朝聖」,Makiyo為了專程來台看的同班男同學,把男友Milton拋在一邊獨自看。

一問楊丞琳為什麼來看,她瞪大眼睛:「這是什麼話,她是我的女神,我何止喜歡,我愛她。」她還說,是安室「讓我有力量想進演藝圈」。楊丞琳先前擔任朱孝天日本演唱會嘉賓時,唱的就是安室的「Can You Celebrate?」昨天再來聽演唱會,她說:「不必複習歌曲,早就倒背如流,我是來朝聖的。」

Makiyo攜伴自費來看,但這個伴不是男友,是她的日本同學,所以Makiyo拋下男友,自己和男同學坐一起,她笑說:「他(Milton)坐在另一個地方。」Makiyo說:「安室是我們從小的天后,4年前也去看了,她難得來台,是一定要來看的。」

專業音樂人陳珊妮也稱讚:「她每次都有讓人猜不到的東西,她的華麗是我喜歡的,想看她的造型和動感的部分。」

信、彭于晏和小宇一起來看,信想看安室的舞台和幕後製作,作為自己演唱會的想法。吳建宏帶著「星光血滴子」Alisa一起來看。其他來看的藝人還包括關穎、小嫻、元衛覺醒、黑澀會美眉和ENERGY等多位。

【2008/04/13 聯合報】

陳珊妮來看門道。
記者陳俊吉/攝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778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