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美為處男弟拉紅線 楊丞琳哈哈笑
2008/03/13 19:07:27瀏覽541|回應0|推薦1

楊丞琳。
(本報資料照片)

.

小美為處男弟拉紅線 楊丞琳哈哈笑

賀軍翔與楊丞琳接連合作「惡魔在身邊」與「換換愛」,早已是公認的螢幕最佳情侶,粉絲盼他們來電,有關兩人也緋聞也曾傳出。但昨天賀小美在代言聯合勸募的活動上說溜嘴,他坦言,曾經試圖介紹「疑似還是處男」的弟弟給楊丞琳,昨天楊丞琳大笑說:「是有這事啦,但我當時以為他在開玩笑,而且他弟太乖了,不是很適合我啦。」

紅娘當不成,賀小美還是極力誇獎弟弟,「他比我小1歲而已,很單純,現在正準備考插大,都沒交過女朋友喔。」大家關心小美的弟弟是否是個「小小美」?他說:「我們長得還滿像的,但他比我矮一點點。」

賀小美表示,自己還沒出道前,弟弟就喜歡楊丞琳,有次在中壢拍戲,媽媽帶著弟弟、妹妹來探班,弟弟見到偶像,話都說不出來。後來楊丞琳知道賀小弟跟賀小妹很喜歡她,出專輯時還會主動送賀軍翔,並強調:「我這是送你弟跟你妹的,沒你的份。」

問題是,賀小美跟楊丞琳拍過的親熱戲超多,又是激吻又上床捲麻花,賀小弟看電視時應該五味雜陳吧?賀軍翔搔搔頭:「不知道欸,沒問過他。」他平時會拿楊丞琳的簽名照做交換要弟弟幫他跑腿,至於賀小妹,賀軍翔昨天說:「她是Twins的忠實粉絲,陳冠希慾照風波爆發後,她至今仍拒看照片,說會永遠支持阿嬌。」

【2008/03/13 聯合報】

賀軍翔坦言曾試圖介紹弟弟給楊丞琳。
記者陳瑞源/攝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69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