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潘瑋柏怪癖 在家當遛鳥俠
2007/08/07 17:46:24瀏覽499|回應0|推薦0

潘瑋柏和歌迷一同慶生。
記者王宏光/攝影

潘瑋柏怪癖 在家當遛鳥俠

潘瑋柏昨天跟歌迷過27歲生日,私下他跟記者透露,平時在家只穿T恤,「下面」完全不穿,原因是他怕肚子著涼,所以「上面」一定要穿T恤,至於「下面」是不怕冷的,也因此他家窗簾永遠拉下,否則被狗仔拍到他在家當遛鳥俠的模樣,一切就毀了。

無獨有偶,陳冠希在CHANNEL [V]「我愛黑澀會」節目中,談到18歲出去玩,曾經玩到身上只剩一件褲子,黑人追問陳冠希有沒有全裸習慣?陳冠希回答說:「在家有,跟女朋友。」美眉們好奇還有沒有機會當他的女友?陳冠希專情的說:「我現在有女朋友了,不好意思!」美眉們頓時都覺得心碎了。

潘瑋柏在慶生會上,跟歌迷玩安全之吻,接吻動作十分純熟,他說:「上一次接吻,是3年前的事。」平時還是有些從美國回來的女孩子跟他「約會」,但約會跟交往是兩回事,吃飯、看電影,甚至被女孩主動牽手,這些都不算「交往」,有點大男人的他說,對他而言,「交往」必須每天都能照顧對方。

潘瑋柏接吻前,習慣閉眼睛,感覺到了,頭還會轉來轉去,3年沒嘗到紅唇滋味,潘瑋柏說,他靠一次做200下仰臥起坐禁慾,雖然那麼久沒有性生活,並不代表他性冷感,只是對於「性」這件事,他說:「我沒差」,經紀人紀宜良在一旁補充:「瑋柏工作忙得根本沒時間想那麼多。」

潘瑋柏越來越不愛出門,他喜歡在家打電動、打麻將,曾有女孩主動對他示愛,甚至表達想一夜情,潘瑋柏遇到這種狀況時,會裝傻,或請朋友出面代擋,篤信基督教的他說:「一夜情很怪,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3個禮拜瘦6公斤的潘瑋柏,最近厲行一天只吃15個水餃,肚子餓時只吃不加醬的生菜沙拉,他說:「以前我在家看『料理東西軍』都會肚子餓,現在任何美食節目都不會讓我吞口水,說不吃就不吃,我希望將來能練得像布萊德彼特一樣,有腹肌。」

昨天歌迷唱歌為他慶生,女歌迷唱到「溫柔女孩」時,潘瑋柏說:「那時候我還搞不清楚自己的性向,唐志中常笑我在MV作的表情很怪,還會擠眉弄眼。」

【2007/08/07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14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