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室想當男人 體驗泡美眉
2007/07/19 00:14:23瀏覽307|回應0|推薦1

安室奈美惠坦言來世想試試當男人的滋味。
照片/艾迴提供

安室想當男人 體驗泡美眉

安室奈美惠的新專輯「PLAY玩樂主義」,再度在日台都展現嘻哈舞曲天后威力,不但連霸兩周公信榜冠軍,台灣的兩大銷售排行榜也都稱后,充滿自信魅力的安室,竟然大膽表示:「希望來生可以當男人,試試跟女生搭訕的滋味。」

安室奈美惠近來為了宣傳專輯卯足全力,多次被問及「來生會想當男人還是女人?」安室笑說:「現在當女人很開心,但以前曾想過要當男人,因為一直都很好奇,想體驗跟女生『搭訕』的滋味。」最近她的休閒除了漫畫外,就是玩掌上型遊戲機NDS的「桃太郎電鐵」,安室說:「錄音時有工作人員偷拿來玩,結果讓我大發雷霆呢。」展現天后童心未泯一面。

安室於手機來電答鈴的下載也名列前茅,「Baby Don't Cry」在多家業者排行榜不是冠軍就是TOP3,另一首在電視強打的「Hello」也成為歌迷的新歡,歌詞寫:「I say hello,現在我走不開,或者說我正忙著血拚中,根本沒心情跟你聊」,還有一段是:「如果你有要事找我,Leave your message at the tone,等我有那個心情,再回你電話」,完全符合現代人的心境。

【2007/07/18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099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