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純美招牌藍眼影 范范不敢試
2007/07/13 09:43:39瀏覽480|回應0|推薦0

范瑋琪怕畫眼部彩妝再被說像許純美。
植村秀/提供

 

許純美招牌藍眼影 范范不敢試

范瑋琪昨日現身植村秀20週年慶祝活動現場,擔任嘉賓的她坦言,自己私下不太敢嘗試綠色或藍色的眼影,因為,怕人家虧她是許純美,但如果是拍攝封面照,她會很放心的交給專業美妝師去打點。

在被詢及,未來拍照會否嘗試更性感的打扮?范范哈哈笑說:「我要露哪裏才性感?沒地方露啦,拜託,饒了我吧!」好友Makyio回台後,兩人私下互動如何?范范透露,她跟大S一見到Makyio立刻給打她屁股10下,罵她怎麼可以不告而別。

大家都八卦Makyio胸部變大了,有無傳授秘訣給范范?范范笑說:「我聽Makyio的媽媽說,多吃蚵仔可以有豐胸效果,我曾連續吃了1個月的蚵仔煎,根本沒效。我想應該是要趁年紀還小的時候吃才來得及吧?哈哈…。」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087203